张杰为什么不去插秧 是剪辑问题还是情商问题

2018-05-05 17:08:12

近日,向往的生活2开播了,在第二期中迎来了张杰,不过他也因此遭受到了非常多的争议,而这些争议普遍集中在张杰为什么不去插秧?张杰刚来的时候刘宪华和彭昱畅就在田里插秧,他们插了一个心型水稻表白嘉宾,还说到时候让嘉宾填满。而张杰来了之后,却一直都没有插秧。

张杰刚来,徐峥就问他“你要不要先去插个秧?”结果张杰说他要先吃饭。后来饭做好了,何炅叫他去喊大华和彭彭吃饭,到了那里他和他们聊了一会天,他们邀请张杰下来插秧,结果被拒绝了。张杰还说“插什么呢,插水稻!水稻,渠成~水稻渠成”,然后就机智的溜了~

 

就连何炅交给他的任务他都没有完成,还说“我最近是有点健忘吗?我也不傻呀?”不得不说一孕傻三年是有道理的,不仅仅是妈妈,爸爸也会受到影响,尤其是谢娜坐月子期间张杰一直在家陪着,而录节目的时候谢娜还在坐月子,所以张杰在家时间久了难免会受到一点影响。

在吃饭的时候徐峥又提到张杰一定要体验下插秧,张杰说“我插过”,然后何炅问“你怎么会插过秧?”徐峥笑说“他还插过队”,这已经是张杰第三次拒绝插秧了,可以说张杰为了拒绝插秧也是拼了。不过很多粉丝认为张杰的腰很重要,而且他也已经说过了自己插过秧,所以就不想再次体验插秧了,毕竟演唱会跳舞的时候腰还是非常重要的。

 

后来大家吃完午饭之后都去插秧了,除了黄磊和张杰,黄磊是大厨情有可原,那么张杰为什么不去插秧呢?反而是年纪比较大的何炅去做这么辛苦的工作?当然张杰加入晚饭筹备小组也可以理解,毕竟他作为新晋奶爸,厨艺还是可以的,而且一直都有给谢娜做饭吃。这次来向往的生活,想必也是来找黄磊偷师的。

后来天逐渐变暗了,晚饭的筹备工作已经差不多了,黄磊让张杰去看看何炅他们四个人的插秧情况,大家看见他去了之后都很兴奋,尤其是大华,他在喊“杰哥救命啊”,但是张杰并没有下去而是站在田埂上和何炅聊天,杰哥问何老师是不是光着脚,还关心何老师他们这样会不会踩到尖锐物扎伤,何老师说基本是安全的,但是彭彭手被刮伤了一下,所以着戴手套坚持插秧。经过四个人的努力终于插秧完成,他们四个人都非常累,尤其是何炅还憋了很长时间的尿,也是够辛苦的了。

 

最后吃饭的时候,何炅夸张黄磊做的菜特别好吃,但是因为去插秧了,所以没有学到那个制作过程,结果张杰还很得意的说,“不好意思,我完全学会了”,饭后张杰还提议第二天早晨想要起来跑步,但是没有人附议,毕竟大家都很累。后来第二天早晨果然是张杰一个人起来跑步,还跑了很远,一边跑还一边唱歌。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