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街舞总决赛冠军是谁揭晓 韩宇battle田一德获得冠军

2018-05-05 21:07:16

《这就是街舞》已经迎来了尾声,很多人都好奇总决赛冠军是谁?到底是韩宇还是杨文昊,很多人都非常的好奇,也有网友曝出该节目最后冠军是韩宇,难道这就是街舞节目有内幕吗?总冠军到底是谁?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由易烊千玺、韩庚、罗志祥、黄子韬担任队长的《这就是街舞》,经过半决赛的激烈角逐,终于在第十一期节目中迎来了总决赛,与此同时,优酷更是从今日12:00-24:00开启“《这就是街舞》冠军嘉年华”;

不仅有队长大秀轮番登场,更有“剧透”卡段提前曝光,而20:00上线的总决赛则时长达4.5小时,共同揭开全民皆舞月的全新篇章!

最终,来自易燃装置战队的韩宇、亮亮、小P,态度大师战队的阿伟,修楼梯战队的田一德、谢文珂与西泡泡战队的杨文昊会师决赛。四轮对决,一个冠军,谁能摘得桂冠傲视群雄?

本次决赛将会分为四大轮进行,每轮规则都完全不同,除了第一轮的开场秀排位赛之外,还会有嘉宾帮帮跳、战队斗舞和极限斗舞等环节。

《这就是街舞》总决赛冠军是谁?

当然,就是我们的少年韩宇。

在第五期齐舞比赛中,韩宇输给王子奇的队伍进入battle抢7站,不过韩宇并没有因此消极,而是在比拼中凭借锁舞、震感舞、爵士舞、传统街舞、地板舞上的优异表现以及对音乐的完美诠释。

连赢7轮,成功逆袭,燃爆全场,不仅收到了四位导师的一致赞赏,更是打破了国内街舞赛事尘封5年的battle记录,成为当之无愧的街舞Battle王。

但在这背后是韩宇辛勤的付出,韩宇在幕后需要无时无刻的练舞,一直都不敢怠慢,练习到汗水从帽檐滴落而下。

还有拔罐治疗肩胛后,导致整个后背都是拔罐红印,令人心疼,可韩宇依旧坚持练舞,用舞蹈诠释对音乐的追求,用音乐敲打最美的节拍。

1989年出生的韩宇,已有着同龄人无法比肩的舞蹈成就。年纪轻轻的他,已经多次代表中国参加国际顶级的街舞大赛,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街舞高手逐一过招,在世界舞台上,展现了高超的舞蹈技艺,并于2011年获得在法国举行的justedebout国际街舞大赛中国赛区hip-hop和locking双料冠军。

同年,在中央电视台举办的全国舞蹈大赛上,韩宇一人独揽大赛金奖、冠军获得者、最佳表演奖三项冠军荣誉,成为当仁不让的街舞王者。

而在2012年的KOD街舞大赛中国赛区中,韩宇同样凭借着持续稳定的表现,和卓越的团队精神,获得中国赛区的冠军,将代表中国Locking队参加KOD国际街舞大赛总决赛,与英国、美国、韩国代表队一较高下。

极高的天赋以及对舞蹈事业的不懈追求,是韩宇在舞蹈道路上不断刷新纪录,不断超越自我的成功砝码。刻苦的练习,舞蹈作品中不断涌现的奇思妙想,让韩宇不仅成为一名难得的舞蹈奇才,同时在舞蹈教学上也同样硕果累累。

年仅24岁的他,已经担任街舞老师多年,学生不仅包括数以百计怀揣街舞梦想的年轻人,更有众多明星学员,和韩宇合作过的艺人包括:钟汉良、王力宏、薛之谦、闫肃、万茜等。韩宇对待舞蹈的热忱用心以及对每一支舞蹈编排的专业精妙,赢得了所有与他合作过的艺人们一致的尊敬和称赞。

而由韩宇所演绎的舞蹈视频更是在各大视频网站和微博上,赢得了极高的热门点击。精湛的舞蹈技能、帅气阳光的外形、活泼乐观的个性、孜孜追求的舞者之心,让韩宇无疑成为了当今街舞圈的全民偶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