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唱第3季田馥甄是哪一期 具体什么时间播出

2018-05-05 10:04:36

《我想和你唱》最近正在热播,嘉宾阵容也是让观众直呼过瘾,莫文蔚、王源、蔡依林的加盟吸引了不少的粉丝,网传田馥甄也将参加这个节目,那么《我想和你唱》第三季中田馥甄是哪一期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我想和你唱第三季》是湖南卫视推出的的互动音乐综艺节目,节目共12期,由汪涵、韩红担任主持人。节目每期都会邀请一位歌手与素人进行合唱,素人可通过芒果TVAPP、全民K歌APP参加合唱,获赞数最高的素人将有机会到现场参与录制,和明星同台合唱。节目于2018年4月28日起每周五晚20:20接档《歌手2018》在湖南卫视首播,与《向往的生活第二季》叠播,芒果TV全网独播。

新一季的《我想和你唱》,增加了三个互动环节,每期嘉宾到长沙后会邀请三位观众同唱。首期来宾蔡依林赶到长沙录制当晚,就邀请了素人观众进行10秒同唱。

此外,节目还设置了一个KTV环节,嘉宾和素人都会在该环节唱出自己在KTV唱的歌。节目总导演王琴透露,相比前两季,第三季的变化可能会超过一半,“我们希望通过新的玩法让观众感受到新鲜感。”

首次参加节目的蔡依林表示,《我想和你唱》像是一个大型的粉丝见面会,“我们不是来比赛,而是来举办一个大的音乐派对。”

我想和你唱第3季田馥甄是哪一期 

田馥甄将在5月15日录制《我想和你唱3》这期节目,播出时间暂未定。

田馥甄的名气在近几年可以说是十分大的了,她现在不会被人称作SHE前成员,而是一个独立歌手站在娱乐圈。大家对于田馥甄也不会感到陌生,从青春的少女Hebe到现在成熟的田馥甄,她的努力和进步都在大家的眼里。

田馥甄在出道这么久以来专心做着自己的音乐,少女到女人的蜕变也让人震撼。现在的田馥甄一举一动透露出的优雅和成熟是在SHE时代不能相比的。私底下的SHE,这么多年风风雨雨走来依旧是好姐妹。在一则采访中,田馥甄还特别感谢了自己的好姐妹给以的支持和鼓励。

田馥甄的歌曲很有自己的特点,她不算是高产的歌手,但是她每首歌都投入了巨大的感情。《小幸运》这首歌承载了很多少女的梦想与爱情,田馥甄的演绎让人很容易联想到那段疼痛的青春和校园的生活。田馥甄也翻唱了很多经典曲目,但是从来没有一首歌是不好听的。

田馥甄的声音很特别,虽然是一首回忆青春的歌,带着成熟,却也带着清新感,记得陈玉珊导演说,之所以选择田馥甄的声音,就是因为,田馥甄有着横跨年代的特殊属性,能够横跨五、六年级小学生,与18岁年轻人这两个世代,我想就是这种自带的跨越感,让青春校园我们有共鸣,让踏进社会的人也会回忆起自己的青春。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05 16:45

真的非常期待田馥甄

lingling

lingling 18.05.06 17:06

期待期待,一定很好看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