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伴郎团都有谁 四大男神齐聚一堂秒杀全场

2018-05-05 19:02:26

袁弘张歆艺大婚时伴郎团却上了热搜,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袁弘的伴郎颜值都非常的高,很多人好奇颜值有多高,竟然抢了新郎新娘的风头,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袁弘的伴郎团都有谁?

袁弘张歆艺德国大婚,袁弘张歆艺伴郎团却上了热搜,原来伴郎团成员有胡歌、彭于晏、马天宇、刘昊然,四大男神齐聚真的是不容易啊,因此被网友称为是史上最帅伴郎团。

这几个人站在一起已经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了~又是西装又是叼玫瑰的,简直撩死我们这些颜控啦!刘昊然弟弟虽然年龄最小,但是气场一点都不输,其实小编也有点好奇,这些兄弟里是怎么混进去一个少年的哈哈!

在袁弘将举办婚礼的消息传出来时,就有无数粉丝期待,唐人三宝胡歌袁弘刘诗诗的再次同框,这次婚礼终于真实再现了这个场景,令众多网友感动不已,三宝中有两宝都已经走进婚姻殿堂,只剩最帅伴郎胡歌自己还单着了,不知将来老胡的婚礼又会创造一个怎么难得一见的场面。

袁弘和张歆艺真的特别相爱,可惜这一对总是有点微妙,自从恋情公布之后袁弘就开始人气暴跌了,现在更是已经跌出了人气男演员之外。

最火的时候还是跟胡歌并肩的,穿古装的样子迷倒了多少少女啊~

袁弘和胡歌的友情也一直为人津津乐道,胡歌车祸的时候袁弘特地停工一年陪伴他,要知道那时候正是人气上升的时候,或许那段时间没停工,袁弘现在名气都比胡歌响了,但是他依然选择陪伴在这个15年好友的身旁,仗义。

据悉,袁弘和胡歌不仅是上戏的同班同学,而且还是睡在对床的好兄弟!初次相见,胡歌就对袁弘惊为天人,兴奋地满校园跑:我们班有个帅哥好帅,比我还帅!而袁弘则被胡歌当时的戏服吓到了,一身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军装,让他把胡歌当做了怪人。两人就这样第一眼就记住了对方。

军训的时候,两个人就已经好到一起溜出宿舍看星星了,还互许诺言要当一辈子好朋友!原来友情也可以发展地这般迅速!胡歌袁弘在上戏的时候,有句盛行的戏言:胡歌三米内必见袁弘,袁弘三米内必见胡歌。

你以为好兄弟同穿一条裤子、一件衣服就够了吗?袁弘和胡歌告诉你,好兄弟就是衣服也要帮他洗!胡歌因为周末回家周一上课老迟到,袁弘模仿他的声音签到模仿了整整四年!

马天宇和袁弘真正认识是在《神探狄仁杰》,虽然俩人在戏里交集不太多,但是私底下却动不动就凑一块玩耍。马天宇也说,慢慢接触后发现袁弘是个挺“傻”的人,对他来说这个傻是褒义词。跟袁弘开再大玩笑,做什么事袁弘都不会计较,还会给大家买吃买喝的。

看得出来马天宇对袁弘是真爱啊,动不动就在节目中夸他帅,还说张歆艺跟袁弘跟对了。

刘昊然跟袁弘也是在《真正的男子汉》中相识的,昊然弟弟作为节目中最小的成员,哥哥们都很照顾他。这样看来,这可是昊然弟弟第一次当伴郎哦。

彭于晏与袁弘结识于2006年拍摄的电视剧《少年杨家将》,彭于晏饰演的是杨七郎,而袁弘饰演的是辽军的耶律斜。

剧中敌对的他们在私底下成为了好朋友,袁弘与胡歌的关系无需多说,彭于晏也与胡歌关系甚好,于是他们成为了一个朋友圈里的密友。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06 16:38

胡歌,彭于晏,马天宇,刘昊然,这真的是颜值最高伴郎团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