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为什么不更微博 网友直呼仔仔是不是忘记密码了

2018-05-05 16:00:49

周渝民早前凭借《流星花园》受到了观众的欢迎,之后又是和迪丽热巴合作了《烈火如歌》,不过周渝民有自己的社交账号但是却多年不更博,那么这是为什么呢?周渝民为什么不更微博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烈火如歌》自3月1日开播以来,收视和口碑一路飙升,到3月14日的时候,《烈火如歌》已持续占据网络剧播放量排行榜榜首多日,当天的网播量就达1.48亿次!

随着电视剧的热播,原本许多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崭露头角的演员也因这部剧开始迅速蹿红,尤其是迪丽热巴多次登上微博热搜,代斯、张彬彬和刘芮麟等新生代演员也吸粉无数,随便发一张剧照都能引大量粉丝点赞评论。

而相比之下,人设很讨喜的男主周渝民人气虽然也有了不小的回升,但微博上却一直没什么动静,因为关注周渝民的网友们应该都知道,他的微博已经停更3年了!

自2001年《流星花园》走红以后,周渝民这个帅气又腼腆的大男孩一直很低调,但微博也在陆陆续续地更新,15年来共拍了13部电影,参演电视剧14部。粉丝们意外的是,仔仔的微博停在了结婚那一天。

2015年11月10日,周渝民在发了两张和妻子喻虹渊的合照,并发文:“周太太真美!是的,我们结婚了。感谢各位朋友的祝福。”

2018年《烈火如歌》的热播,可爱又深情的胖雪意外颠覆了小说中的形象,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周渝民再次人气大爆,但他的微博停了3年后还是没有更新,很多粉丝们终于按捺不住了,开始天天在他的微博下留言:强烈要求仔仔更博!粉丝们戏言:仔仔你是不是忘记微博登陆密码了。还有很多周渝民和迪丽热巴的CP粉开始叹息:胖雪原来已经结婚了,如歌怎么办!看来观众们都中了《烈火如歌》的毒了。

周渝民曾说自己私底下也是挺闷骚的一个人。“因为我私底下很怕别人关注我,但听到别人讨论我,说我好的时候,优越感又会忍不住出来。”

被问到“很长时间没有发微博了”,周渝民很快接过话茬:“对,停在结婚那一天。”周渝民解释称因为自己觉得“差不多了”,分配时间的话,可能没有那多花在微博上了。并对支持自己的粉丝真情告白:心存感激。

自2012年的《彼岸1945》后,周渝民已经将近6年没有新作与观众见面。《柜中美人》,也是他当初新婚时接下的电视剧。剧集讲述的是黄鼬精黄轻风(胡冰卿饰)与九尾赤狐胡飞鸾(陈瑶饰),为减少来自皇室的杀戮,化身美人进献入宫,魅惑当朝皇帝李涵(周渝民饰),因此卷入危机四伏的宫廷权斗之中,更因偷食狐族“魅果”,在爱情中尝尽人间滋味的故事。

有迷妹表示,比起刚出道时的“花泽类”(《流星花园》角色),现在的仔仔更“有味道”。而作为古装剧处女作,仔仔这次的角色形象也相对复杂立体。李涵从腹背受敌的党争之中一步步登上帝位,上位之后更要为铲除阉党、肃清奸佞而筹谋。在感情方面,他欣赏古灵精怪的黄轻风与众不同,同时又被乖巧灵动的胡飞鸾所吸引,陷入多角虐恋。

其另一部新剧《烈火如歌》3月1日播出。该剧改编自明晓溪同名小说,讲述的是迪丽热巴饰演的烈如歌因卷入父辈往事,与银雪(周渝民饰)、战枫、玉自寒上演一幕幕惊心动魄的江湖故事。功力卓越、容颜绝美的银雪公子爱慕烈如歌,尽心保护如歌。不少粉丝表示,也期待男神能够靠作品翻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06 13:35

周渝民应该是上一代人的男神了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