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最爱的是许玮伦吗 曾因女方去世暴瘦

2018-05-04 14:56:18

周渝民现在事业再次进入第二春,电视剧也是一部接一部,自然少不了关注,私人生活也是倍受关注,那么为什么说周渝民放不下许玮伦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周渝民自出道以来吸引了不少女性的关注,他帅气的外貌和略带忧郁的气质让不少女人沉醉,以至于大家都认为做仔仔的女朋友一定是个非常幸福的事情,有一个女人,她很幸运得到了周渝民的爱,但她又非常不幸,年纪轻轻,事业大好,却因为一场意外的车祸葬送了自己的生命,这个人就是许玮伦。

周渝民和许玮伦是因为拍华视的“狂爱龙卷风”而传出温馨绯闻的,由于男方每天除了开车接送,还按三餐传简讯、猛对玮伦献殷勤,于是,就成了绯闻。之后两人虽然没公开恋情,但大家都知道他们在一起了!

许玮伦在台湾偶像剧中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虽然不能像一些一姐一样出演人见人爱的女一号,但她也算是一个偶像剧的黄金配角了。

2001年,17岁的许玮伦正式进入了演艺圈,第一部作品便是与周渝民合作的《流星花园》,虽然她在里面戏份不多,但凭借着认真细致的表演,观众们还是记住了这个美丽可爱的女孩许玮伦。

在出道的第一年,许玮伦就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电视剧《18岁的约定》中,她饰演了一位家境殷实却内心空虚的富家女,演出了一个孤独女孩为了填补缺失的爱而不断援交的悲哀和纠结,在这部电视剧中,许玮伦演技爆发,最终入围了最佳女配角,这对于一个新人来说已经很不容易了。

2007年初,许玮伦出车祸,作为前男友,周渝民感伤落泪。

车祸发生后,仔仔正在拍戏,得知许玮伦车祸身亡,他含泪直问:“我好难过,怎么办?”其实这个时候他已经与许玮伦分手一年多,并且正与大S热恋中。

随后有人目击到他去往新欢大S家时的精神状态也不是很好,满脸胡须并且面容憔悴。

像所有许玮伦的亲朋好友一样,周渝民也想前往灵堂上香,见这个曾经最爱的人最后一面,不过却未能如愿。

据传,按照当地的习俗,和死者关系敏感的人,能否前往灵堂上香必须通过抽签决定。由于仔仔身份敏感,所以他只能在陵园的山脚下等候,由朋友进灵堂代为“抽签”,不过仔仔的朋友连抽三次,竟然出现同样的签,都显示为“否”,遭到拒绝的仔仔只好黯然折返。

那一段时间,他不仅剪去招牌长发,而且还经常足不出户,甚至身体也出现了暴瘦的症状。

在韩国媒体的追问下,向来不善言谈的周渝民终于敞开心扉:

“因为最近有一位还不错的朋友,发生一些意外过世,因此让我的心情低落到谷底,剪个新发型是希望给自己一个新气象,也告诉所有担心我的朋友,我不会被一些有的没的传言给击伤,我很坚强。”

如今仔仔也找到自己爱的人了也升级为爸爸,在天堂那边的许玮伦,或许会开心一点吧!希望仔仔周渝民在今后的家庭生活中,能够继续保持现在的状态,当然相信仔仔自己也十分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样的生活状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