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岁大人的初恋田欣为何背叛关皮皮 结局和陶家麟在一起了吗

2018-05-04 10:55:51

电视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马上就要播出了,该剧是宋茜黄景瑜主演的的,剧中田欣是关皮皮的闺蜜,只不过她一直喜欢关皮皮的男友,最后还是抢了关皮皮的男友,那么她最后和陶家麟在一起了吗?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是企鹅影视、芒果影视、乐漾影视联合出品的爱情奇幻剧,由陈正道、许肇任执导,宋茜、黄景瑜、徐开骋、李燊、江奇霖、刘泳希、张柏嘉、李嘉铭、许芳铱主演。

该剧改编自施定柔所着小说《结爱·异客逢欢》,讲述平凡善良的社报实习生关皮皮邂逅神秘深情的狐族右祭司贺兰静霆后的纠缠几生几世的爱情故事。

电视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田欣角色介绍

许芳铱扮演的田欣是关皮皮的闺蜜,成绩优异漂亮体贴,是皮皮最好的女性朋友。不幸的是,她也一直喜欢关皮皮的男友陶家麟。虽然一直藏在心里,但纸终究包不住火。最后还是抢了关皮皮的男友,与陶家麟在一起了。

实习记者关皮皮,接到一项事关转正的特殊任务,采访文物专家贺兰静霆。这位神秘莫测的“玉学泰斗”,此前从不示人。

为了攻克他,皮皮想尽办法,却被他匪夷所思的生活习惯给惊到。以花为食、热爱“月光浴”、白天双目失明、夜晚视力极佳,每分钟心跳只有三下,而且他还自称来自外星,是不同于地球碳基生命的硅基生命体。

皮皮自认为受到了戏弄,气急而走。接二连三的打击一度让她恸不欲生。青梅竹马的男朋友与闺蜜接连背叛,皮皮感觉被全世界遗弃。只有贺兰一直陪在她身边,给与她温暖。皮皮渐渐放下戒备,了解到贺兰所在的外星球的世界。

两人几经波折,终于冲破命运的桎梏,走到一起。然而贺兰所在星球的内部争斗很快燃向了两人。为了守护彼此,两人争先付出自己的一切,只愿对方能够平安度此一生。

《结爱异客逢欢》本身是一部极具人气的都市奇幻爱情IP,讲述了一个充满想象力、跨越时空的爱情故事。故事中充盈着对爱与信仰的的苦苦追寻、花和月光的精巧隐喻,堪称浪漫都市与超现实完美结合的言情力作。

为了能使这部作品更好的呈现,《结爱》启用电影级制作团队,视觉感受尽显唯美精良,内容上为了更加贴近当下社会的价值观,编剧在原着内容中巧妙融入全新元素,凸显年轻人寻梦奋斗,追求美好生活的人生态度。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许芳铱个人资料介绍

许芳铱,本名许思思,1990年11月29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本科。

许芳铱出生在体操世家,父亲是80年代体操运动员,母亲曾任香港体操队教练,受父母影响,许芳铱从小跟随父母学习体操。中学时,许芳铱在中央电视台银河少年电视艺术团学习舞蹈,并成为领舞,还在俄罗斯国际青少年舞蹈比赛中获得金奖。

大学期间,许芳铱代表中国传媒大学表演专业参加全国小戏小品比赛,并凭借作品《脑海中的橡皮擦》获得一等奖以及最受欢迎奖。

2009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家乡好》,从而进入演艺圈。2011年,出演数字电影《代号花木兰》中的林亚竹一角。2013年,参演家庭生活亲情剧《我的左手右手》。2014年,出演青春偶像剧《微时代》。

2016年,出演由肖央执导的家庭轻喜剧《我的岳父会武术》;同年,在民国传奇探案剧《神探杨金邦》中饰演了腹黑的杀手孙晓璐。

2017年,出演年代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中的丫鬟春杏,并开始获得关注。9月,出演由陈正道监制、许肇任执导的爱情奇幻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在剧中饰演田欣一角;同年,与佟丽娅等合作主演都市情感剧《不婚女王》,在剧中饰演家境优越、性格直爽的富二代刘丹。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10 17:34

以前怎么没见过他呢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