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片酬多少钱一集 09年复出广告代言费就高达两千万

2018-05-04 09:55:05

说到王菲可能没有人不知道了吧,日前,有爆料称王菲的综艺片酬惊人,那么这是真的吗?王菲的片酬到底有多少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此前,网曝王菲参加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片酬近亿,不过这一消息并没有得到王菲本人和片方的证实。不过不少网友都觉得王菲片酬高可能是真的,不过近亿应该就有点夸张了,你们觉得呢?

据港媒,近日有传闻天后王菲即将加盟综艺《幻乐之城》担当“体验官”一职。王菲经纪人陈家瑛回应称:“目前只是与制作单位接洽及商谈中”,并表示节目形式还未落实,也不知道有哪些嘉宾参加。据悉,节目制作团队由梁翘柏主导,何炅担任主持。

是真是假暂时未知,这一消息并未得到相关人士的证实,且据悉 ,王菲并没有确认加入综艺节目《幻乐之城》。

据香港媒体报道,湖南卫视公布天后王菲将首度亮相真人秀《幻乐之城》后,令众乐迷引颈以待。盛传这次王菲的出场费高达3亿,亦有传王菲的酬金应是8千万。不过阿菲的身价确是不断刷新。

一直有传王菲的商演是“海鲜价”,最少要800万元起跳。

据知,该节目暂定制作费是3亿,由20组顶级导演和艺人组成“幻乐拍档”,进行12期电影级现场音乐大比拼,陈家瑛说:“节目形式如何还没有落实。”据悉参与唱演的嘉宾有陈洁仪、徐佳莹、孙红雷和谭维维等。陈家瑛说:“我完全不知有没有嘉宾参与,你去问电视台方面,我只可以讲我们在洽谈中。”而王菲在节目中将担任“体验官”。

先前该节目的名称有传是《创演之王》,但是后来有传出电视台为了说服王菲参加,还刻意将名字改成《幻乐之城》,取自于王菲在2016年底在上海的演唱会名称《幻乐一场》,据传节目每期将会由王菲出面,邀请2名好朋友参加,并共同组团参与创作表演,而表演内容必须展现出唱功及演技,从网路上流传出的名单看来,嘉宾包括张曼玉、陈奕迅、邓超、彭于晏、那英等人。

对于王菲加盟真人秀《幻乐之城》传出身价高达3亿,王菲经理人陈家瑛今日回答记者查问时说:“在洽谈中!”节目制作团队由安德胜、梁翘柏主导、洪涛担任监制、主持则由何炅担任。

网友:贫穷再次限制了想象力,真的被吓到了。“天后”这个词的分量有点重啊!

王菲片酬多少

2004年王菲拍广告的收入由500万到1000万不等, 据悉王菲片酬基本价为1000万,所以在拍戏方面,保守估计每年少赚1000万。

2003年的《菲比寻常》演唱会及去年16场亚洲巡回演唱会,共进账2400万。

2009年王菲复出乐坛,代言洗头水广告,当时就有2000万收入。

王菲的婚姻

1969年8月8日出生于北京。人生之中最为精彩的有两点:其一,是她的歌唱得好,是天后级别的;其二,是她婚姻,很曲折很动人。

1996年7月,王菲和窦唯结婚 。1997年1月3日,王菲生下女儿窦靖童 。1999年8月,王菲与窦唯正式离婚 。2000年6月,王菲与谢霆锋的恋情公开 。2002年3月28日,王菲与谢霆锋分手。2003年6月,王菲与谢霆锋复合;同年11月,王菲与谢霆锋再度分手 。

2004年7月,王菲和李亚鹏的恋情正式公开 。2005年7月29日,王菲和李亚鹏结婚 。2006年5月27日,王菲产下女儿李嫣 。2013年9月13日,王菲与李亚鹏在乌鲁木齐离婚 。

2014年9月,王菲与谢霆锋复合。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