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而今夏婚后番外有哪些 一悲一喜两种结局

2018-05-04 15:53:37

《忽而今夏》正在热播,据了解,这部剧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在原小说中结局是在番外呈现的,那么《忽而今夏》的番外是什么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忽而今夏》是明前雨后创作的小说。这里有好多你熟悉的情节,熟悉的画面。纯净得让人嫉妒的青春岁月,有一种感觉--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叫“章远”的男孩--在我们最意气风发青春年华的时候。

这个球场上的男孩,格子衬衫、颀长的身影,优美的侧脸弧线,曾经定格在多少人心中。最常出现的画面,是车厢里立着的一对少年,光影从少年英俊的面孔一掠而过。流动的光影,急驶的列车,仿佛时间般一去不回。

忽而今夏有两版,一个的结局是说何洛一个人去美国重新开始了新生活,续集的结局是章远去美国找何洛了,章远上飞机之前和何洛表白了自己的心,何洛没有表态,她说不知道隔了这么久,两个人还能不能在一起,最后章远一个人回国了。

结局就是到这里为止,然后就是番外,其实真正的结局要在番外里找,一喜一悲。

喜剧的番外是一封信,信里面提到了她的女儿,虽然没有很明显的写出何洛是和章远结婚了,但是从她女儿“章子怡”这个名字我们就知道他们一家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

悲剧的番外是说何洛带着“小章远”回国来找章远,结果却得知了章远患胃癌死掉的噩耗。不过网剧的结局应该是开放性的结局,章远应该不会死。

毕竟好多剧迷是不喜欢悲剧的,所以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这部电视剧的喜剧番外的节选吧。

数年后。

“有吗?”何洛坐在餐桌边,蹙眉,努力回忆,“你那时候就坐在我前面?完全没印象呢。”

章远拍拍她的额头:“是啊。你当时肯定反复说‘老爸,我好饿’呢。”

“那天我爸开心,答应请我吃涮羊肉的。”

“所以纪念品都不要了。”

“还有纪念品?”

“一个保温水杯啊。”

“哦……”何洛点头,“那你不给我拿着。”

“大姐,”章远失笑,“那时候谁认识你啊。”

“不管,你欠我一个水杯。”

“家里有好多。”章远继续吃饭,“来来,一会儿丸子汤凉了。”

何洛走过来站在他身后,“不,我就要那个,一模一样的。”双臂搭在章远肩头,下巴抵在他头顶,“谁让你不给我拿?还有,就看我大冷天自己走回去,好没有同情心啊。”

“奶瓶,我给你买个奶瓶吧。”

“……”何洛微微夹紧双臂。

“要喘不上气了……至少这个以后还用得着,不会造成浪费啊。”

“不和你玩了。”何洛哼了一声。

“别呀,看你都跋山涉水绕过来了……”章远呵呵笑着,“正好……”

“嗯?”

举起碗,“老婆,再添一些米饭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