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肝病是乙肝吗 最新病情揭秘

2018-05-04 15:52:25

我们都知道汪涵曾经患有肝病,至于是不是乙肝我们不得而知,只知道曾经很严重,出现过流鼻血以及消瘦的情况,现在恢复的不错,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汪涵是肝病是乙肝吗

 

2007年,身为湖南台元老级的汪涵,突然向台里请了一个月的病假。媒体们纷纷议论,说汪涵因过度劳累而患上了肝病。而这一判断,在一档访谈节目中得到了证实。汪涵在参加《鲁豫有约》的时候明确的表示,自己当时的身体状况非常糟糕,还曾在主持节目的时候一度流鼻血,自己整个人也消瘦了不少。

 

虽然得的是普通的肝病,但不注意的话会转成肝硬化,好在近年来,汪涵的身体逐渐好转,不仅恢复了工作还有了更美满的家庭,这也让粉丝们从一度的恐慌中走了出来。

杨乐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乐观地说:“请四川家乡观众放心!尽管汪涵身患肝病,我会悉心照料好他的!我鼓励他相信科学,肝病会治好的!”

 

据了解,自从发现汪涵得肝病后,看着汪涵一天天地消瘦下去,杨乐乐在汪涵面前装着若无其事的样子,可暗地里不知流了多少泪。她知道,自己必须以一副坚强的面孔出现在汪涵面前,这样才能感染汪涵,让他也变得充满自信。回到台里,汪涵仍卖力地坚持工作,一点也不像个患病之人。杨乐乐一边悉心照顾汪涵,一边在心里计划着如何找医院对汪涵进行更有效的治疗。

早在多年前,汪涵就自创了一句爱妻名言:“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众乐乐不如杨乐乐”!就是这样一句简单的蜜语既幽默又甜的恰到好处。

 

最近,欧弟再次回归老东家芒果TV,和应采儿合作主持了一档恋爱节目。作为婚姻中的过来人,应采儿继续充当起了神预言的角色,欧弟则是知心大哥的角色。

再次回到长沙的欧弟,也是粉碎了之前和兄弟们不和的传闻。甚至,在欧弟和应采儿第一次来长沙录制节目时,汪涵就低调的来探班了,还和欧弟分享起育儿方面的内容,两人一见面也是深情相拥。

 

在节目的发布会上,欧弟就首次透露和汪涵的兄弟关系,还表示如果有机会,很愿意和汪涵再合作一档节目。不过,这也从另一个侧面反应了,欧弟不会再回到《天天向上》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