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女儿多大了叫什么 自曝爱女名字系金庸风格

2018-05-04 11:49:49

日前,周渝民的《流星花园》再次上线,不过当年的男神现在已经结婚生子了,还有一个可爱的女儿,那么周渝民的女儿多大了呢?叫什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周渝民与女友喻虹渊低调完婚之后,又很神速的怀上了孩子。在喻虹渊怀孕的时候很多网友都纷纷猜测喻虹渊怀的男孩还是女孩,那么以前很快就已经公布于众了。喻虹渊的在2016年产下了千金,所以说周渝民的女儿现在已经两岁多了,据说周渝民给小公举起了一个很萌萌哒的名字,不过叫什么他本人没有公开过。

不过升格爸爸的他透露,为女儿取了一个“金庸风格”的名字,但女儿个性比较害羞,因此都要打心理战博取注意,但是跟他讨亲嘴又会故意转头吻娃娃,相当逗趣。

周渝民表示,平时拍戏并不影响陪伴家庭,每天晚上都会固定跟女儿视讯一整晚,到早上才会关视讯。谈到视讯内容,他笑说,女儿平时都会跟他在ipad亲嘴,可是真的见到面,女儿被求亲嘴又会故意转头亲手上的娃娃,令他哭笑不得。

被问到女儿的小名,周渝民表示,没有为女儿取小名,“我取的本名已经很像小名了。”他笑说,长辈在女儿出生前有先提醒名字要算命,当时算出几十个组合,他有一天早上起床,突然就想好女儿该叫什么名字定了下来。

至于女儿取名的意义,周渝民透露:“以前的父母取名字要有意义,现在找两个字就靠感觉。”他形容女儿的名字听起来有点像古装剧的名字,“偏向金庸小说里的角色,有点温柔、婉约的感觉。”

周渝民表示,在家里蛮以父亲的身份为傲,出去的话还是希望自己有做艺人的样子,“该有的压力来自家庭的会抛开,我自认自己做演员,还是要有些演员的道德存在,会花一些时间塑造角色不想要有家庭在干扰的角色。”

几年前周渝民结婚的时候,很多粉丝都感到非常的心痛,毕竟追了多年的男神,就这样有了自己的另一半,说起周渝民的妻子,她也不错,颜值也非常的高,两个人非常的般配,他的妻子在娱乐圈也是摸爬滚打了很多年。

只是没有现在的当红女明星那样有名气,而且婚后更是把家庭生活当作自己的重心,很少出来工作,看看她和周渝民的一些照片,真的是甜到心窝里。而她的长相也是属于非常耐看的那一种,让人觉得非常的舒服。

虽然第一眼没有很惊艳的感觉,但是很温婉大气,越看越好看,两个人是因为作品相识,因为合作过多次,可能彼此的了解也加深了许多,几年的恋爱之后,两个人就结婚了,在周渝民妻子怀孕的那一段时间,她身体发福了不少。

因此她曾经还被媒体吐槽过,说她被周渝民养,不用工作,当然这是一种带着羡慕腔调的吐槽,毕竟能够胖的这么幸福,而且这么美丽的女明星,真的不多,哪怕是发福之后的她,也依然很好看。

不同的时期有不同的美感,而且她的可塑性也非常的强,可能换一个造型又是不一样的感觉。也难怪周渝民这么喜欢她。这两个人在性格方面也十分的般配,周渝民看上去非常的忧郁,而他的妻子则十分的甜美,两个人也是彼此吸引吧。

也希望一家人能够一直幸福快乐下去,周渝民也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的作品。

喻虹渊,1987年10月22日出生于台湾台北市,毕业于辅仁大学,中国台湾女演员。

高中时期拍摄多部MV与广告。2008年,出演首部电视剧《这里发现爱》。2009年,在电视剧《痞子英雄》中饰演何小玫,因此与周渝民结缘。2010年2月,在电影处女作《艋舺》中饰演小惠;

12月,主演台湾偶像剧《爱似百汇》,播出后取得较高收视。2012年12月,在其主演的爱情偶像剧《爱情女仆》中饰演刘舒琪。2015年11月10日,与周渝民正式登记领证结婚。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