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身费俪娜的扮演者是谁 蔡文静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2018-05-04 13:46:50

电视剧《脱身》马上即将开播,剧中费俪娜是一名舞女,据悉她和陈坤饰演的乔智才关系不一般,两人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脱身》是由林柯执导,陈坤、万茜领衔主演,蔡文静、张晓晨、海一天、尹铸胜主演的年代谍战剧。该剧以1949年中国共产党的“归省计划”为背景,讲述了乔智才、黄俪文与战友家人的彼此守护和无私奉献的故事。

四九年元旦,女会计黄俪文为祭悼亡夫张晓光同志,孤身从解放区返回故乡上海。非常情境之下,黄俪文临危受命,加入了我党至关重要的“归省计划”。她在中产阶级社区镇宁坊入住,不仅意外与家人重逢,还结识善良正直、充满小市民智慧的乔智才。

无独有偶,乔智才的孪生弟弟乔礼杰正是“归省计划”重点的保护和争取对象。乔智才与黄俪文不断被卷入危险可怕的风波,但凭借聪明和果敢一次次死里逃生。

他们在与保密局的周旋斗争中磨练技能、磨砺心智,从毫无地下工作经验的菜鸟,逐渐成长为坚强可敬的共产党人;同时也在乱世中守望相助,慢慢穿透彼此心防,最终体悟爱与信仰的真谛。

值得一提的是,《脱身》是以市井小人物、情感成长作为主线,以“归省计划”为背景,诉说着在纷繁年代中,与朋友、家人、爱人彼此守护和热血奋战的故事,展现了乱世背景下市井哀喜里的笑泪人情味。

蔡文静饰演百乐门舞女费俪娜,不同于之前她所塑造的校园形象,照片中的她服饰艳丽,红唇配头纱正在对镜自赏,民国风造型妩媚又冷艳。不少网友都表示对她这次的造型颇为满意,称其不仅将民国风服饰完美消化,更通过静态图像传递出人物性格特点。

为了演好这个舞女的角色,非舞蹈科班出身的蔡文静也着实下了一番苦功,勤练舞技,力求完美还原人物角色,她将塑造一个怎样的舞女“费俪娜”,十分值得期待。

在这样的动荡乱世,几位主演之间的情感纠葛扑朔迷离,忽远忽近,真情流露却得不到同等的回报,情浓意浓也躲不过命运的捉弄。不禁令人感慨乱世年代,又有多少有情人可以终成眷属?众生能否在动荡和战争间,坚守属于自己的勇气和爱?经历了爱恨离愁的几段交错命运,又将何去何从?

《脱身》通过被裹挟进时代的小人物视角切入,凭借独特的叙事方式将个人命运与时代命运相连接,命运之间的相互碰撞,情感之间的相互交错,故事与时代的深度结合,给观众带来别样的精彩。

电视剧《脱身》费俪娜扮演者是蔡文静。

蔡文静,1990年1月3日出生于湖北宜昌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8级本科,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蔡文静出生于夷陵区小溪塔城区,在市七中读完初中后,于2005年考入市三峡艺术高中音乐班。2008年,她以全国第六名的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就读。

2009年,因出演第1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主题曲《绽放》MV女主角正式进入演艺圈。2010年,发行首支单曲《恋爱世界杯》。2014年,凭借青春剧《匆匆那年》被观众熟知。2015年,参演的都市情感剧《加油吧实习生》播出。

2016年,凭借古装武侠剧《画江湖之不良人》获得第二届金骨朵年度最受欢迎网络剧女演员。2017年,因主演都市情感剧《柒个我》获得腾讯星光大赏年度潜力电视剧女演员。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