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大爆炸11季结局是什么 谢耳朵amy结婚照都有了

2018-05-04 10:36:48

《生活大爆炸》一直以来受到了很多剧迷的关注,这部可以媲美《老友记》的电视剧自开播以来收获了不少的粉丝,目前,《生活大爆炸》已经播到了第十一季,那么第十一季的结局是什么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生活大爆炸》第11季即将迎来季终集,本季的最后一集将聚焦谢耳朵和艾米的婚礼,而且,一大波明星将前来客串:包括“天行者”马克·哈米尔、《生活大麻烦》主演凯西·贝茨、劳伦·拉普库斯,以及魔术师Joseph Teller等。

此外劳里·梅特卡夫回归饰演谢耳朵的妈妈,杰瑞·奥康奈尔饰演谢耳朵的哥哥,这一角色也是《少年谢尔顿》的常规角色。柯特妮·海格勒饰演谢耳朵的孪生姐姐,约翰·罗斯·鲍伊、Brian Posehn、威尔·惠顿等也都回归。

考虑到谢耳朵是《星球大战》的忠实粉丝,所以“天行者”马克·哈米尔很可能扮演他本人,他的《星球大战》搭档凯丽·费雪和詹姆斯·厄尔·琼斯都曾客串过第7季。

在第10季的结尾,谢耳朵向艾米求婚留下悬念;本季第1集艾米答应了求婚,整个第11季围绕二人新的生活展开,可以说结尾让二人成婚是个最完美的方式了。作为CBS的台柱子剧,《生活大爆炸》即将迎来最终季,考虑到剧中的几位主角除了拉杰都已抱得美人归,所以大胆猜想第12季很可能会围绕拉杰的爱情故事展开。另外提示下,《生活大爆炸》第11季季终集将于北京时间5月11日播出。

而且在本季中多次霸占世界首富位置的比尔·盖茨客串还客串了。据悉,比尔盖茨本次客串《生活大爆炸》剧集中,讲述了由Kaley Cuoco饰演的Penny在工作的时候接待这位大佬,而她的一群理工怪咖朋友们则想尽一切办法来接近盖茨的故事。

这次盖茨应该是客串的很开心,并表示,“我在《生活大爆炸》玩得很开心,并称“幸好我多带了一条领带”。 ”根据,盖茨分享的照片可以看到,只有盖茨戴着领带,坐在《生活大爆炸》演员们的中间。

其实,盖茨并不是第一个出现在《生活大爆炸》中的科技界大佬,多年来,巴兹·奥尔德林、埃隆·马斯克和斯蒂夫沃兹尼亚克都曾客串过该剧。

对于盖茨来说,这是他2001年客串《欢乐一家亲》之后,又一次在电视剧中客串角色。盖茨显然已经对表演产生了兴趣。他之前装扮成奥斯汀·鲍尔斯,在《黑客帝国》中模仿莫斐斯,并在一个精心制作的告别视频中表演,以纪念他离开了微软。

生活大爆炸十一季是最后一季吗

早前,据国外媒体报道,CBS电视网有望与华纳兄弟电视制作部达成协议,热播情景喜剧《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有望再续订两季,几位主演也有望完成续约。

《生活大爆炸》近几年来一直是全美收视率最高的情景喜剧,续订之后,这部剧至少将拍到第12季,也会成为美国电视史上最长寿的情景喜剧之一。CBS和华纳还在筹拍一部衍生剧,聚焦谢耳朵小时候的故事。

续订两季的长度并未披露,《生活大爆炸》一直以来都是24集每季,然而几位主演走红之后,他们手上的项目也越来越多,一直有传闻称之后每季的长度会缩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