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敬亭喜欢郑合惠子吗 综艺节目笑料不断

2018-05-04 09:36:40

说到白敬亭可谓是很多人的梦中情人了,毕竟颜值不要太鲜,那么白敬亭出道以来几乎是零绯闻,不过后来在电视剧《夏至未至》中不少粉丝把剧中和他合作的郑合惠子组合在一起,那么白敬亭喜欢郑合惠子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在《夏至未至》这部剧收获最多的应该就是白敬亭了,他饰演的“陆之昂”得到很多人的喜爱,终于大火了一把,一下子多了好多情敌哦~ 这个角色让人既喜欢又心疼,前期阳光开朗,后期忧郁沉稳。

还有在书中没怎么出现的颜末在剧中的戏份也变得很多,颜末的扮演者是“郑合惠子”,妹子演得还不错,颜值虽然不是特别高,但看着也蛮讨喜的,主要还是名字受争议。在剧中与陆之昂的感情戏很受喜爱,比郑爽陈学冬这一对还有看点。

难得小白终于有“官配”,粉丝们自然是撒花庆祝,所以直到现在两人终于有机会再节目上再度合体,立刻就有不少人表示会搬小板凳坐等两人派狗粮。

终于等到了《二十四小时》第三季开播,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呢?剧中的小鲜肉可谓是一个比一个颜值高啊,熊梓淇和胡一天不测构成的“糊涂兄弟”,白敬亭和郑合惠子再次构成了CP,再次合体发糖,有没有甜到小伙伴们的内心去呢?

我们今日说的主人公就是白敬亭和郑合惠子。这也是两人在综艺上第一次碰头,不外以为白敬亭好害臊啊!这个眼神充满了等待,出来的时时候一看是她,冷静的看着,“怎样会是她”?

时隔一年,在《二十四小时》这档综艺节目中,两个再次合作。然而郑合惠子还是逃脱不了被白敬亭欺骗的命运。

这不,看到是郑合惠子,白敬亭激动的弯腰行礼,在玩搭积木的游戏中,其他队员都是活力十足,唯独白敬亭处于懵圈状态。

第一轮游戏失败了,余文乐大哥告诉小白你再这个表现的话,我就让你换衣服换到红色去了。白敬亭给自己的解释是不大好意思,还说最后赢才是真的赢。大家都说你把话放这儿,等你的表现。

在第二轮游戏要开始前郑合惠子也是放话,不要拖我们后退,小白。听到这句白敬亭都情不自禁的笑了起来。两人在综艺中的路线也会非常的搞笑。

那么白敬亭喜郑合惠子吗?

虽然在剧中,白敬亭是撩妹高手,在戏外可是贴上注孤生标签的。郑合惠子接受采访时爆料白敬亭和她拍戏不戴隐形,原因竟是不想看到郑合惠子脸上的痘。

记者问她你没怼回去啊?郑合惠子答:怼不回去,因为他这个注孤生的气质真的太明显了。哈哈,小白你这样对女生真的好吗?被他怼过的女星真是很多啊!

在节目的互动中,看的出来两人私底下应该是很好的朋友,无论在或者不在一起,都希望大家可以给他们留一些私人的空间,毕竟两个人都是那么可爱!不得不说,白敬亭完全是现实版陆之昂,郑合惠子和颜末的相似度也很高啊!希望两个人以后发展越来越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