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弦小温柔的扮演者是谁 罗康宁周奇奇谁更漂亮

2018-05-04 16:32:46

电视剧温暖的弦小温柔的扮演者是谁?她就是罗康宁,而成年的温柔扮演者是周奇奇,很多网友认为姐姐逆生长了,言外之意就是周奇奇更年轻漂亮了,你们觉得呢?

剧中,因为温柔对男主的喜欢,导致了男女主之间产生了隔阂而分手,间接导致了男主和女主父亲死于空难的事故,善良的温柔得知这一切后因为愧疚而选择自杀。

 

继而引出了后续一整个故事。可以说温柔的存在,是该剧的灵魂线索,没有当初无心的误会,也不会有后来这样一个荡气回肠的爱情剧集。

 

剧中周奇奇饰演金融界风投精英温柔,职场上自信干练、杀伐果断,生活中却“妹控”十足,醉酒后神助攻妹妹张钧甯和张翰的感情发展引来网友一片热议。

近期播出的剧情中,温柔阴差阳错地成为了温暖和占南弦的“感情助推器”。温柔与男友分手后买醉,烂醉如泥的她把占南弦误认作朱临路,对着他一通指责,结果却让占南弦意外得知其实朱临路对温暖只是一厢情愿,而温暖与占南弦的感情也因此发生了变化……

 

一起来看看剧情和原著小说之间的距离

 

原著《温暖的弦》还是有很大一批读者群的,搜了一圈读者的反馈,褒贬不一。

 

有的人觉得小说的故事偏狗血,感情过于压抑。

 

也有人觉得小说情节适合小年轻看,慢慢长大后会觉得小说主角的各种矫情。

 

当然,也有不少读者觉得小说还是挺治愈的,虽然男女主角经历各种波折,但最后走在一起还是特别温暖人心的。

不知道最后编剧如何来改动剧情了,不同年龄群受众可能有不同的见解。但从电视剧画风来看,片方并没有把它打造成偶像剧趋势,希望小说里的人物个性能很好地与当下社会发展的实际情况匹配。

 

当年的读者们也都成长了,如果让读者来重新追剧的话,他们肯定是希望看到更成熟的剧情,有小说熟悉的场景,但故事更贴近现在的自己。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06 13:34

只能说两个都很漂亮,哈哈哈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