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而今夏章远创业成功了吗 与何洛分手后得胃癌太虐心

2018-05-04 17:30:03

电视剧《忽而今夏》自开播以来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在剧中男主章远因为没能顺利和何洛一起考取北京,于是两个人展开了一场异地恋,为了能和何洛一起待在北京,章远选择了创业这一条路,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忽而今夏章远创业成功了吗,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自从章远和何洛异地恋开始,整部剧好像就开启了撒狗粮的模式,剧中,两个人虽然不能在一起,但是每一次视频通话也是甜到不行。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个人之间的考验也越来越多了。

剧中,章远的学校中出现了一个女班长张葳蕤,而何洛的学校出现了一个男闺蜜冯萧,两个人虽然都没有直接的向章远和何洛表达心意,但是已经成了章远和何洛两个人感情之路上的绊脚石了。何洛还因为张葳蕤的关系吃起飞醋,章远也因为冯萧的关系开始没有了安全感,为了能一直在一起,章远和何洛约定一起考研华清的研究生。

不过,在最新的剧情中,章远因为常风的关系认识了同校的师哥傅鹏,傅鹏非常的欣赏章远的才华,希望章远能开发一款游戏,而且自己愿意做投资,章远听了傅鹏的建议之后有些心动。

想要去北京和何洛团圆,现在章远有了两条路,一个是考研去华清,还有一个是创业,面对这两条路,章远很矛盾,趁着和室友们出去喝酒的时间,章远提及考研和创业这两个方法,室友们也展开了唇枪舌战,有的支持考研,而有的支持创业,章远再次陷入两难。

何洛为了能让章远顺利考上华清的研究生,向同校的同学们询问了一些考验的大纲,并且手抄寄给章远,目的就是让章远能引起重视,可是章远在收到大纲后并没有引起总是,而是继续沉迷在游戏的开发中,何洛对章远非常失望。

据悉,在后期的剧情中,章远和河洛因为考研和创业的事情,产生了很大的矛盾,一开始的时候,何洛在听说章远创业要来北京的时候还是非常的支持的,可是后来,当章远提出,因为创业要放弃学业的时候,何洛提出了反对。

何洛觉得章远为了创业将自己辛苦考上的大学弃之不顾不值得,希望章远能脚踏实地,可是章远却坚持自己的想法,也因为这件事情,章远和何洛之间分手了。

根据原着小说中的描写来看,章远确实创业成功了,不过因为在这期间,章远因为一直忙于工作不注意身体,得了胃癌,其实这一点在剧中已经埋下了伏笔,不过至于结局章远有没有恢复健康,小说中有两种描写,一种是章远最终因为胃癌去世了,一种是章远恢复健康回了下来,还和何洛有了一个小女儿。

目前来看,结局还是偏向章远恢复健康的,毕竟在剧中一开始的时候,章远重新回到母校就是为了重新的追回何洛。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5.06 17:14

妈呀,不会这么虐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