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沫喜欢欧辰还是洛熙 新版泡沫之夏张雪迎告诉你答案

2018-05-04 17:26:42

电视剧《泡沫之夏》改编自明晓溪的同名小说,新版电视剧是张雪迎、秦俊杰以及黄圣池饰演,和老版泡沫之夏相比,新版电视剧到底有哪些不一样的地方呢?夏沫喜欢欧辰还是洛熙?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夏沫和欧辰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两人很早之前就是男女朋友的关系,只不过是后来出现了一个叫洛熙的男孩,他是家中刚刚收养的孤儿,性格非常孤僻,但是却非常喜欢音乐,夏沫姐弟慢慢接受了这个洛熙,夏沫和洛熙之间的关系被欧辰误会,后来欧辰为了拆散两人,偷偷的把洛熙送到英国留学。

 

知道真相的夏沫不原谅欧辰,想要和他分手,后来欧辰出了事故失去了关于夏沫的记忆。五年之后,洛熙成为了明星,而欧辰的身边也有了一个女朋友,夏沫也阴错阳差进入娱乐圈,三人再次重逢,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

洛熙归来之后一直帮着夏沫,在娱乐圈他非常有实力,而夏沫却是什么都不懂,所以两人感情逐渐升温,面对洛熙的热情夏沫难以拒绝,后来在娱乐圈绯闻传出,两人是大家眼中公认的一对佳人。渐渐恢复记忆的欧辰难以忍受夏沫和洛熙之间的关系,所以千方百计的破坏,后来竟然想要设法破坏洛熙的前程,但是此时的洛熙已经足够强大,强大到可以对抗欧辰。

 

后来夏沫的弟弟生病了需要换肾,欧辰以此威胁夏沫要求和她结婚,弟弟还以为姐姐找到了幸福,后来在去往教堂的路上,洛熙出现了想要带走夏沫但被她拒绝了,没想到洛熙回家自杀,后来被抢救了回来。而弟弟也得知姐姐结婚的真相,拒绝欧辰的帮助,结果不幸病逝。在一连串的打击之下,夏沫患上了严重的心理疾病,陷入了与世隔绝的自我封闭状态。

结婚后欧辰一直悉心照顾着夏沫,她的病情逐渐好转,他还给她投资拍摄电影,只为她能够及时清醒过来,后来夏沫终于接受了欧辰,她对欧辰说:“洛熙已经是过去的事情,我承认曾经喜欢过他,但是那是在和你结婚之前。无论是因为什么原因和你结婚,我是你的妻子,我爱的只有我的丈夫。”再后来,夏沫怀孕,两人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近日,新版《泡沫之夏》曝光一组梦幻绿蕾丝海报,欧辰为她系上绿蕾丝,霸道表白“只有在我面前,才能把头发散下来”,“因为你是我的”,夏沫还亲口承认:“我喜欢的是你”。相比较于旧版,这一版演员更加年轻,外形与人设最大程度还原书中角色设定,新版《泡沫之夏》主角团年龄加起来才70岁,与原版超过百岁比也是“赢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06 13:32

不得不说,这部剧的拍摄环境真的是一级的赞

lingling

lingling 18.05.06 17:14

又拍了新版吗,期待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