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是根据哪部小说改编的 原著作者是谁介绍

2018-05-04 10:22:30

电视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马上就要播出了,该剧是黄景瑜和宋茜主演的,主要讲了贺兰和关皮皮的故事,很多人好奇该剧是不是小说改编的,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是企鹅影视、芒果影视、乐漾影视联合出品的爱情奇幻剧,由陈正道、许肇任执导,宋茜、黄景瑜、徐开骋、李燊、江奇霖、刘泳希、张柏嘉、李嘉铭、许芳铱主演。

实习记者关皮皮,接到一项事关转正的特殊任务,采访文物专家贺兰静霆。这位神秘莫测的“玉学泰斗”,此前从不示人。

为了攻克他,皮皮想尽办法,却被他匪夷所思的生活习惯给惊到。以花为食、热爱“月光浴”、白天双目失明、夜晚视力极佳,每分钟心跳只有三下,而且他还自称来自外星,是不同于地球碳基生命的硅基生命体。

皮皮自认为受到了戏弄,气急而走。接二连三的打击一度让她恸不欲生。青梅竹马的男朋友与闺蜜接连背叛,皮皮感觉被全世界遗弃。只有贺兰一直陪在她身边,给与她温暖。皮皮渐渐放下戒备,了解到贺兰所在的外星球的世界。

两人几经波折,终于冲破命运的桎梏,走到一起。然而贺兰所在星球的内部争斗很快燃向了两人。为了守护彼此,两人争先付出自己的一切,只愿对方能够平安度此一生。

作为本剧的领衔主演,宋茜和黄景瑜的爱情主线看点十足,在人物海报的体现上也十分生动的且隐晦的表达了两者之间的关联。为同一彼岸花背景的两个人,似乎都在努力挣脱命运的齿轮,但却不知前方的路是否真的如此坦途。这种交织感与隐匿感都给故事主线带来了更多的亮点。

在官方预告中,开篇第一句话“这一世你的身份为古董收藏家”,我们就可以得知,贺兰静霆与报社实习生关皮皮的相遇绝非偶然。主线大幕被拉开,随之而来关皮皮男友陶家麟的出现,也让原本清晰的主线被蒙上了许多疑点。

在剧中饰演贺兰静霆随从的李燊、李嘉铭也是一脸的帅气霸道。饰演涂山千花的张柏嘉和饰演田欣的许芳铱也崭露头角,分别诠释了两种截然不同的女性形象。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是小说改编的吗?

该剧改编自施定柔所着小说《结爱·异客逢欢》,讲述平凡善良的社报实习生关皮皮邂逅神秘深情的狐族右祭司贺兰静霆后的纠缠几生几世的爱情故事。

《结爱·异客逢欢》作者是谁?

施定柔,又名玄隐,湖北武汉人,毕业于多伦多大学东亚系博士研究生,作家、编剧。

2004年,在晋江发表武侠作品《迷侠记》、《迷行记》。2008年,开始连载现代言情小说《沥川往事》。2009年,创作都市玄幻小说《结爱·异客逢欢》,同年获得“彩虹杯”十万大奖女性文学原创征文大赛系列冠军。2012年,在都市爱情剧《遇见王沥川》中任改编编剧。

2016年7月,《彩虹的重力》以有声读物的形式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娱乐广播播出;同年8月,乐视发布已收入的施定柔作品《结爱·异客逢欢》;同年9月,计划由浙江文艺出版社出版根据《遇见王沥川》改编的图书;同月,参与编排网剧形式的续集《再见王沥川》,这是她继《遇见王沥川》、《彩虹的重力》之后第三次当编剧。

中文名:施定柔(笔名)

别名:玄隐(另一笔名,仅用于《沥川往事》旧版)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出生地:湖北武汉

职业:作家、编剧

毕业院校:多伦多大学(东亚系)

代表作品:迷侠记、沥川往事、结爱·异客逢欢、彩虹的重力

创作风格:武侠、言情、玄幻

其他院校:麦克马斯特大学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10 17:35

感觉想去看看这个小说了都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