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景瑜初中是混混真的假的 揭秘他的走红之路

2018-05-04 15:18:48

说起黄景瑜的学历,想必不少网友都知道,黄景瑜在初中之后就没有再继续上高中读大学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黄景瑜初中是混混真的假的,为什么黄景瑜没有上大学,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网上的传闻说黄景喻初中的时候就已经辍学了,而且以前在学校还是小混混经常和同学打架什么的。

但是官方资料显示黄景瑜初中时就读于丹东市第十三中学,之后进入辽东学院读空乘专业。所以可能前一种说法不准确,不像大家说的那样出众就辍学,而且还是什么小混混。与此同时,擅长巴西柔术的他还参加了不少公开赛,并获得过上海巴西柔术学院赛SHBJJ的冠军。

的确黄景喻十几岁的时候就走出了学校大门,究竟是因为什么原因不读书辍学没有资料介绍,可能是不爱读书,也可能是其他原因导致,他从16岁开始出来自己打拼,做过服务生、烧烤烧炭的炭长,跟着工厂师傅做过化验检测,后来进入了模特行业。

摸爬滚打这么多年,走出自己的一条明星路。一次偶然机会让他有机会出演网络剧,并担当剧里男主角。能够担任主角何能和他俊朗的外表和高挑的身材有很大的关系,长相和外型在很大程度上帮上了忙。

黄景瑜是一枚正经的东北老爷们,除了幽默的谈吐、逗比的特质,还是一名柔术发烧友。他堪称撩妹高手,温柔的虎牙杀、蜜汁丹东口音和模特出身的好身材,而灯光下的他五官精致立体。模特出身的他,在镜头面前游刃有余,戴上拳击手套,站在拳击场上,凌厉的眼神中透露着一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冲劲。

提到黄景瑜的走红,就不得不提网剧《上瘾》,《上瘾》网络剧里黄景瑜扮演的顾海人设很迷人,非常有钱,是个军二代,朋友多,体能好,又能打,能毫不犹豫为朋友出手,性格执着又简单,除了比较仇恨他爸和继母,平时对长辈和老师都还是比较尊重和有礼的。

其次,黄景瑜本人性格和顾海非常接近,他妈妈也说这不就是演的他自己嘛。黄景瑜外表高冷,其实非常风趣幽默,个性好,不会轻易动怒,23岁的年纪里这样很难得。加上又高又帅,为人仗义,能做到“有朝一日我辉煌,带着兄弟一起狂”的人,不红都难。

虽然黄景瑜已经初涉娱乐圈,他有东北人天性的倔强,至今没有签公司。很多媒体问他为什么。他就是想看看靠自己到底能走多远,实在不行,该干嘛干嘛去。人生就像心电图,必须折腾起来。

没错,他还是个小众人物,不是所有人知道这个努力的男人,他用5年时间磨练了自己,没有倒下。他用自己的努力阐述了剧中的角色,让他觉得自己确实很幸运。同样面对很多非议,面对这几个月的舆论和广电禁令的相关出台,他确实失掉了不少可以大红大紫的机会,但是他从未轻易放弃,上天从不会亏待努力之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