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对宋茜很不一般 其实宋茜在韩国的人缘好着呢

2018-05-04 14:16:08

宋茜和李东海关系非常好,两个人还经常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亲密合照,经常被网友们戏称为“高颜值的金童玉女”,每次两个人之间一有互动都会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引起网上也有不少人传出关于两人的绯闻,称两个人的关系不一般。

据悉,在韩国发展的宋茜这些年和同公司的艺人相处的都很好,人缘一级棒的宋茜也是很多韩国男星的理想型。宋茜与圭贤、昌珉、允浩、安七炫、尼坤等男艺人关系都很好。

周觅曾在微博上晒出了与宋茜的牵手照,并称宋茜是自己一辈的知己。随后宋茜转发微博,表示赞同。安七炫也曾在《年代秀》节目中表示自己十分喜欢宋茜,可惜退伍后发现宋茜已经和尼坤“结婚了”。

据悉,早在2014年08月05日,superjunior成员东海也曾公开了与f(x)成员宋茜的合影,东海在instagram上留言道,“smtown演唱会拍摄,和victoria一起,我的朋友、同岁”,并上传了一张自拍。

照片中,victoria坐在车内往外伸出头看着镜头,显得非常清纯。而东海站在车外,身穿灰色米老鼠t恤,手摆出"v",夸耀着帅气的外貌。网友们看了照片后表示,“宋茜姐姐真漂亮”、“漂亮的姐姐与帅气的哥哥”、“竟然是同岁呀”等等。

不过据了解,东海和宋茜两个人之间其实就是简单的好朋友,并不像外界传言中说的那样,东海对宋茜不一般,如果真的有不一般的话,那应该是对东海还说,宋茜是一个他很喜欢的小妹妹。

此前,东海还曾在个人网站上传了与银赫、周觅、宋茜的四人合照并写道“86Line”,为SMTOWN演唱会舞台彩排到深夜的四人不顾疲倦对着镜头微笑摆出Pose。此后,87年2月出生的宋茜留言“我是87的哟”,对待年龄问题丝毫不可以含糊!

作为外国的艺人,认为他有着很高的人气,就更加的主观了,但是尽管这样,依然有人气较高的艺人,其中宋茜就是一个例子,根据相关的媒体记者爆料称,宋茜在韩国的人气还是比较高的,宋茜所在的组合f(x),这个组合也被称为是函数组合,而宋茜是这个组合的队长,自然也是众成员中最受欢迎的一位了。

当然在上了star king之后,宋茜才算是彻底在韩国火了,随便在搜索引擎上面都可以找到宋茜的身影,随着和姜虎东的关系越来越好,宋茜每次演出都有会有机会表演。也还参加过我们结婚了综艺节目,然后本身名气就不弱的宋茜在韩国彻底的被炒了起来,各种关于和宋茜的新闻不断,有的时候更是在一个星期里面,有三个综艺节目中都有宋茜的身影。

和宋茜传出绯闻的男艺人也不少,像厉旭和尼坤都和宋茜这两位大咖都和宋茜传过绯闻,而且他们的举动还特别的亲密,更让韩国粉丝们让他们在一起,不过随着宋茜回国才发现,都只不过是好友而已,可见宋茜在韩国的人缘确实是不错。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