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柒的视频在哪拍的 她背后有团队帮忙吗

2018-05-04 16:14:12

不少喜欢玩微博的网友们应该都知道网红李子柒,在她在微博上晒出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她经常穿着汉服出境,所在的一些地方也都是诗情画意,非常有情调,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李子柒的视频在哪拍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李子柒来自四川绵阳平武的小乡村,在他的视频中却仿佛从古代穿越而来,总是一袭古装,静静地做菜,静静地享受生活的美好。她的古韵十足的美食视频让人眼前一亮,大有清风拂面之感。有别于西点烘焙素描构图般的精确和现代生活的快节奏,李子柒出品就像是一幅挥洒自如闲适恬静的水墨山水。

小村虽然原始,但并不是个信息封闭的枯井,子柒钻进了互联网,靠自己拍摄,剪辑,后期,吸引了一票粉丝,直到李子柒爆红之后开始组建自己的团队。如果说还有什么是自己想做的,子柒希望是——做菜。有关美好的记忆,几乎全部停留在奔赴城市之前,和爷爷奶奶在一起的虽穷但简单快乐的日子……

信手点开一个李子柒的美拍美食短视频,“茉莉酱”、“桂花酒”、“老月饼”、“炸荷花”……单单是这些个名字就已让人心生向往。伴着清雅的配乐和文艺范儿的画面,一段过往记忆或是一个有着生活小情趣的缘由被娓娓道来。

李子柒独特的拍摄手法和器具也非常捕获人心,摘落桂花的细腻拍摄仿佛也跟着闻到了沁人心脾的芬芳,炸荷花想想都觉得美更是惊喜到用荷叶梗作筷,烤月饼的炉火别具一格让人大开眼界。

古老炊具的使用和走地鸡的潇洒漫步散发出清爽的田园气息,缓缓跟随镜头的视线,看着老月饼中的青红丝、裹着茉莉丝滑般的蜜蜂、树叶衬托的覆盆子雪糕……仿佛踏入了安宁的古代,一下子忘记了喧嚣都市的熙攘。

不仅如此,不少网友也跟着李子柒尝试去制作相似的佳肴美食,用另一种方式体会一把“古风古食”,美食本来就是赏心悦目之事,在美拍学习美食制作方法的同时,还可赏美景赏美人品古风品古趣,更是一番大大的享受。

对于将来在自媒体和商业方面的安排,李子柒坦言,目前有不少项目都在计划之中,有机会将一一实现,也希望和有共同愿景的人一起合作。同时,她也称自己已经签约MCN,并拿到融资。

看过李子柒视频的网友大多会在心里给她树立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形象,殊不知“仙女”也得赚钱养家,不过李子柒早前就在微博上多次声明,自己并非淡泊名利,也有着普通人的追求和欲望。

“如果有跟我对脾气的,不管是广告、淘宝,还是做品牌、拍长视频,都会考虑。像现在,已经有很多中华老字号、非物质文化遗产等传统文化相关的找我合作,我也在考虑将商业模式建立在这些有意义的事情基础上,比如做一个年轻人喜欢的带有传统文化色彩的品牌。”

这是李子柒在接受采访时说的话,可以看出她对未来事业蓝图的规划不简单,同时也对自身的发展有着清晰的认知,相比其他网红的变现已经实属难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