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弦杜心同真的怀孕流产了吗 扮演者马秋子个人资料介绍

2018-05-04 10:12:28

电视剧温暖的弦杜心同真的怀孕流产了吗?在最新剧情中占南弦查明真相,想要开除杜心同,而她却说自己怀孕了,后来她找到了温暖让她放过自己,后来还假装摔倒,结果送到医院流产了。为此,温暖成为众矢之的。

在查案的过程中温暖一头雾水,她与郭如谦并不熟悉,更甭提有什么过节,占南弦头脑灵活,想起郭如谦曾拜托管惕为杜心同求情,他心中明白了七八分,这个郭如谦恐怕就是被杜心同利用,打击报复温暖。

 

当务之急是调查清楚真相,当然少不了找来杜心同查问情况,高访当即将杜心同叫到占南弦办公室,大家当面对质。杜心同面对确凿证据,仍然死撑着面子不肯承认错误,占南弦便严肃地为她讲清楚后果,杜心同这才服软,承认自己偷取郭如谦账号,陷害温暖。现在,一切真相大白,占南弦征求温暖意见,如何处置杜心同,温暖便将此事交给公司公正处理。

之前温暖将接待冷如风的具体事项打印出来,交给杜心同,但杜心同嫉妒温暖抢了总裁助理职位,心生怨恨,竟然偷摸将资料扔进了碎纸机,彻底销毁。冷如风满意离开浅宇,迟碧卡厉声斥责杜心同,竟然出现这么大失误,难道没有提前了解客户喜好禁忌吗?丁小岱从旁辩解,温暖明明打印了资料,亲手交给杜心同。可是,杜心同为了逃避责任,竟然矢口否认,占南弦吩咐迟碧卡,一定要查清楚此事。冷如风继而来到代中,可朱临路的二叔及表弟朱令鸿却唱反调,故意让冷如风吃了个闭门羹,把朱临路气得直咬牙。

 

温暖的弦杜心同扮演者是谁

《温暖的弦》中,杜心同扮演者是马秋子。

 

马秋子(本名马秋梓),中国内地女演员,出生于北京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2015年3月,出演都市网剧《整容季》。2016年,在都市职场情感剧《漂洋过海来看你》中饰演陈姗姗。2017年,出演电视剧《亲爱的味道》;5月,出演的文艺爱情片《茧·镇远》在镇远古城开机。马秋子演过的电视剧有《恋爱的那点事儿》、《漂洋过海来看你》、《最美不过初相见》等等。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