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宋茜什么关系 曾为同门师姐弟惺惺相惜

2018-05-04 12:10:05

说起吴亦凡和宋茜,想必很多网友都觉得两个人之间并没有什么交集,但其实两个人曾一起在SM做过练习生,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吴亦凡宋茜私下是什么关系,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中国有嘻哈》让吴亦凡的演艺事业上升了一个层次,最近更是签约成为了Lady Gaga、“姆爷”Eminem、麦当娜Madonna、Dr.Dre、Drake、“结石姐”Jessie J、“麻辣鸡”Nicki Minaj、“A妹”Ariana Grande、The Weeknd、魔力红Maroon 5等众多国际一线歌手的同门师弟。

2015年,宋茜将与SM解约、回国发展的传闻不断爆出,随后SM公司也发表官方声明,表示作为SM公司在中国的当地化政策之一,决定灵活利用工作室制度,为宋茜开设独立工作室运作其在国内的各种活动。而宋茜自从回国以后也从歌手跨界到演员,演了大IP剧《幻城》、《上古情歌》等,发展的越来越好了。

此前曾有消息称,前EXO成员吴亦凡和F(x)宋茜在上海搭档参与了芒果台的一档大型儿童全球探索综艺节目《潮童假期》的录制。此前网上也更是流传出一张疑似吴亦凡和宋茜在酒店同一间房间的亲密照,让两人的关系更加扑朔迷离。

照片中吴亦凡与宋茜同在一房,吴亦凡侧坐在床边显得十分轻松,而宋茜更是半躺在吴亦凡身边摆弄手机,神态自若,狭小的房间让二人的关系显得更加亲密。因为吴亦凡、宋茜本人也从未正面给予回应,所以两人的亲密关系引起不少网友和粉丝猜疑。

不过从网上曝光的照片来看,照片中的男子和本尊吴亦凡并不像,倒更像是另外一个人,女子因为手机遮住了半张脸,所以也不能完全确定就是宋茜本人,有网友猜测,这张照片其实是外界拿来炒作的,目的就是为了黑吴亦凡和宋茜。

同为在韩国发展的中国人,宋茜和吴亦凡分别为SM公司旗下的组合F(x)和EXO-M的队长,队长间的惺惺相惜,关系也还不错,但是并不像外界所说的那样,两个人曾在一起过。

据悉,SM的艺人是出了名的团结,很多艺人私下关系非常好,让人难以想象,很多成员之间都有自己的圈子,中国姑娘宋茜在SM中除了自己成员组合外,和SJ的始源、厉旭、圭贤、艺声等人的关系都很好。

现在,在韩国和中国两地奔波中的宋茜,在中国的主要工作无疑是拍戏,偶尔也会回韩国发展,如今的她不仅将好人缘的优势带到了韩国,回国之后也是收获了一大帮的好朋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