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弦9.10集温暖占南弦分手原因曝光 一心小潘总背后捣鬼

2018-05-04 11:10:43

电视剧温暖的弦9.10集温暖占南弦分手原因曝光,原来是因为姐姐温柔,而一心小潘总背后捣鬼,他们希望温柔被踢出浅宇,所以他们联合杜心同在背后搞鬼。

一心和小潘总一起参加活动,一心感谢小潘总给她在酒会上挡掉很多麻烦,潘总说最近浅宇遇到一些麻烦,听说公司女员工杜心同摔下楼梯流产了,与温暖有关系,两人一起摔下楼梯,后来占总抱着温暖去了医院。他还听说另外一种说法,说是温暖故意陷害杜心同摔下楼梯。小潘总非常好奇,到底占总会怎么选择,是选择保人,还是选择保名声?

 

在第十集中温暖心情不好,去天台看万家灯火,占南弦找到了她,还说你果然在这里。原来小时候两人就经常去天台,当温暖心情不好的时候,她看着星星点灯的灯火连成万家灯火,说一盏光芒虽然微弱,连成一片灯海却能照亮天际。占南弦说,“突然发现我爱上的是一盏最明亮的灯”,他还说,“我要在那里建一座很高的楼,只有你眺望远方就能看到它。”

七年之后占南弦真的说到做到了,他建了一座很高很高的楼,可是温暖却不见了,如今她回来了,两人还能重归于好吗?

 

一心和占南弦在一起七年了,她用了七年的时间终于站在占南弦的身边,她还想要再用七年的时间去得到占南弦的心,但是一直以来占南弦始终爱的都是温暖,所以不管一心用尽多少办法都不会成功的。小潘总一直守护在一心的身边,对她全心付出,甚至为她去做一些坏事,为了帮助她把温暖赶出浅宇,他做了很多的事情。最后一心能够感觉到他的存在,接受他的爱吗?

 

后来虽然占南弦答应和一心结婚,但是只不过是为了测试温暖对他的心意,听说温暖被绑架他马上就放弃了婚礼去救温暖,一心此时才终于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演员”而已。她选择了退出和成全,最终和小潘总在一起了。

至于温暖和占南弦,他们七年前因为误会分手,直到现在占南弦都不知道当初温暖为什么提出分手,后来他知道是因为她的姐姐温柔,因为温暖知道自己的姐姐也爱占南弦,而且非常痛苦,于是选择了分手。现在事过境迁,温柔早已经放下了占南弦,他们也打算放下过去重新开始。但是他们需要面对的阻碍还有很多,他们能克服所有的困难走到一起吗?

 

作为本剧的最大谜题,占南弦当年“被分手”的原因令不少观众好奇不已。只要把分手的原因说清楚,两人就能重新复合了,期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