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在哪看 什么时候开播一共多少集

2018-05-04 10:09:37

电视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马上就要播出了,很多人都好奇在哪个平台可以看,一共多少集,好看吗?该剧主要讲了什么故事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是企鹅影视、芒果影视、乐漾影视联合出品的爱情奇幻剧,由陈正道、许肇任执导,宋茜、黄景瑜、徐开骋、李燊、江奇霖、刘泳希、张柏嘉、李嘉铭、许芳铱主演。

该剧改编自施定柔所着小说《结爱·异客逢欢》,讲述平凡善良的社报实习生关皮皮邂逅神秘深情的狐族右祭司贺兰静霆后的纠缠几生几世的爱情故事。

实习记者关皮皮,接到一项事关转正的特殊任务,采访文物专家贺兰静霆。

这位神秘莫测的“玉学泰斗”,此前从不示人。为了攻克他,皮皮想尽办法,却被他匪夷所思的生活习惯给惊到。以花为食、热爱“月光浴”、白天双目失明、夜晚视力极佳,每分钟心跳只有三下,而且他还自称来自外星,是不同于地球碳基生命的硅基生命体。

皮皮自认为受到了戏弄,气急而走。接二连三的打击一度让她恸不欲生。青梅竹马的男朋友与闺蜜接连背叛,皮皮感觉被全世界遗弃。只有贺兰一直陪在她身边,给与她温暖。皮皮渐渐放下戒备,了解到贺兰所在的外星球的世界。

两人几经波折,终于冲破命运的桎梏,走到一起。然而贺兰所在星球的内部争斗很快燃向了两人。为了守护彼此,两人争先付出自己的一切,只愿对方能够平安度此一生。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在哪看?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于2018年5月9日在腾讯视频全网独家播出,每周三四晚八点更新两集,会员提前看一周。一共25集,每集40分钟。

作为本剧的领衔主演,宋茜和黄景瑜的爱情主线看点十足,在人物海报的体现上也十分生动的且隐晦的表达了两者之间的关联。为同一彼岸花背景的两个人,似乎都在努力挣脱命运的齿轮,但却不知前方的路是否真的如此坦途。这种交织感与隐匿感都给故事主线带来了更多的亮点。

角色介绍

宋茜饰演的关皮皮是一个平凡善良的报社实习生,有一个青梅竹马的初恋男友,和一个体贴仗义的闺蜜。直到一天,贺兰静霆的出现,她有序的生活被打乱,平凡的人生开启了不平凡之旅。

黄景瑜饰演的贺兰静霆是一个神秘的狐族右祭司,出生患有眼疾,无法看到东西,带领心腹生活在南方一带,与人类和平相处。一千年以前,因深爱的慧颜用生命为自己换来了能在夜晚看清的视力,愧疚至今,至此在时间长河中寻找每一世的慧颜并与她相伴。

徐开骋饰演的陶家麟是关皮皮的初恋男友,和皮皮是青梅竹马。家境殷实成绩优秀,大学还没毕业就拿到了美国高等学府的offer。性格有些懦弱,对待感情优柔寡断,最后伤害了关皮皮。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10 17:36

感觉好像追剧,就是没有网,好尴尬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