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池岩鬼脸到底有多恐怖 女鬼扮演者是谁揭秘

2018-05-04 15:07:58

近日,韩国恐怖电影《昆池岩》刷爆了朋友圈,YoYo属于大胆的女生,果断撸了一发,差点被吓死,特别是鬼脸那一幕,果不其然昆池岩鬼脸今天上了热搜,这是怎么回事呢?接下来就和YoYo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昆池岩》不仅连续登顶票房冠军,还刷新了近十年来上映的韩国恐怖电影突破百万人次的最快纪录。

而人家的成本只有大概24亿韩元(1400万人民币),电影上映四天就回本儿了。

在韩国的社交网络上更是造成了极大的话题热度,有的观众因为太害怕而看到一半离场,还有的观众甚至看完后直接吓湿了裤子。

吓到爆米花洒一地的认证照网上也有不少。

看到这些韩国网友的反应,大家想问的肯定是这电影真有这么吓人吗?

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想首先告诉你,这部电影不是完全虚构的,昆池岩精神病院是真实存在的!

当然,会有这种反映其实很大程度源自是在影院看的,特别是独自一个人在影院看恐怖片的时候,要承受很大的心理压力,因为屏幕太大了,等于说鬼脸也放大了好几倍。如果我们在家里,开着灯,用电脑看恐怖片的人,体验难免大打折扣。

《昆池岩》女鬼扮演者是谁?

朴智炫(官方译名),1994年11月26日出生,韩国女演员。曾参加古装版《我的野蛮女友》海选,出演电视剧《王在相爱》。

昆池岩作为韩国着名的三大凶宅之首,这里的怪谈传说可不少,同时,韩国昆池岩精神病院与乌克兰切尔诺贝利游乐园、捷克人骨教堂、日本青木原森林、西非巫术市场、墨西哥玩偶岛、日本端岛(军舰岛)被CNNTRAVEL网站称为世界上最毛骨悚然的七大场所,昆池岩更是位列七位之首。

这个精神病院有着很多灵异的传说,比如说院长杀死了所有病人之后消失不见,曾经进来过的人非死即疯,尤其其中的402房间,打开过的人一定会死等等。

受到直播利益的诱惑以及自身体验刺激的冲动,6个人带着精良的装备在一个漆黑的夜晚进了医院,队长留在远处的帐篷里面控制直播。为了充分贯彻不作死就不会死的精神,6个人在医院内上窜下跳,最终团灭。

最后说一下对402房间的理解,所有人的死亡基本上都是在402房间的。首先是夏洛特和智贤,夏洛特情绪崩溃之后和智贤貌似是逃出了昆池岩,但是实际上二者应该都还在402房间了兜圈子。

即在她们逃出时就被糊弄进了402,所以她们在逃跑时一直在兜圈子,看到内裤做的记号,而智贤也在这个过程中成功被戴上美瞳,夏洛特跑回营地,但却是进入了402房间,被裸体流氓鬼直接弄死领盒饭。三人组则是直接被拉进了402房间,看到了鬼魂小妹妹,接连被戴上美瞳死亡。

另外,电影在节奏把控方面做得非常到位,紧张的气氛循序渐进、张弛有度。

最先是以轻松的氛围带领观众走入情境,当观众开始紧张时放出烟雾弹,等到让观众卸下防备回到松弛的观影状态时,再给出致命一吓,从而引出连续的高潮。

总的来说电影还是值得一看,虽然前期节奏比较慢并且铺垫无用,但是最后半小时的高潮与拍摄手法结合起来,还是能让人感受到一些刺激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