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百想艺术大赏2018获奖名单全介绍 秀智丁海寅获最佳人气奖

2018-05-04 10:07:14

昨日(5.3),第54届百想艺术大奖在韩国展开,众明星出席,吸引了不少的眼球,那么2018年的百想艺术大赏获奖名单有哪些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每年的百想艺术大赏,都是韩国演艺圈话题度最高、最众所瞩目的盛事之一!去年由《鬼怪》孔刘夺得男子最优秀演技赏、《又,吴海英》徐玄振包下女子最佳演技赏,而今年第54届的百想艺术大赏在5月3日举行,在百想艺术大赏的红毯,自然少不了热门爱豆的面孔。

这个创办与1965年的奖项,已经有着悠久的历史,在民众心中也是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所以,热门演员一定会出席。

而说到最近的热门韩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就榜上有名。借着双宋的原型,这部剧从第一集开始就在甜蜜撒糖的路上停不下来。亲亲抱抱举高高,都是家常便饭。而丁海寅和孙艺珍两位主演也被粉丝呼喊在一起。

这次的艺术大赏,两位也是一起出席的。

丁海寅穿经典黑色西装搭配白衬衫,领口的黑色蝴蝶结让他的成熟稳重中又透着一丝俏皮。孙艺珍穿的是深V纱裙,看上去仙气飘飘,两个人也十分相配。

韩国百想艺术大赏2018获奖名单全介绍

金南珠、曹承佑分获视帝视后,最佳电视剧花落《母亲》,《秘密森林》获大赏现场沸腾。电影方面金允锡、罗文姬夺影帝影后,最佳影片由《南汉山城》获得,《1987》夺大赏。秀智、丁海寅获人气奖。还有孔刘、徐贤真、Rain等现身,肖央用韩文、英文颁奖。

完整获奖名单

电视类

最佳电视剧:《母亲》

最佳导演:金允哲《有品位的她》

最佳剧本:李秀妍《秘密森林》

最佳男主角:曹承佑

最佳女主角:金南珠

最佳男配角:朴浩山

最佳女配角:艺智媛

最佳新人男演员:梁世宗

最佳新人女演员:许律

人气男演员:丁海寅

人气女演员:裴秀智

最佳综艺男演员:徐章勋

最佳综艺女演员:宋恩伊

最佳综艺作品:《孝利家民宿2》

最佳教养节目:《舞动女孩》

大赏:《秘密森林》

电影类

最佳影片:《南汉山城》

最佳导演:金容华《与神同行:罪与罚》

最佳剧本:金景灿《1987》

最佳男演员:金允锡

最佳女演员:罗文姬

最佳男配角:朴熙顺

最佳女配角:李秀景

最佳新人男演员:具乔焕

最佳新人女演员:崔熙瑞

最佳新人导演:姜允成

时尚奖:NANA

大赏:《1987》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