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也是乙肝携带者吗 乙肝患者能生孩子吗

2018-05-04 16:02:48

有人说林心如也是乙肝携带者,但并没有经过证实,所以不要随意谣传。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刘德华还有陈羽凡,他们都曾经受到过肝病的困扰,不过目前已经得到控制了。

去年身陷“还珠之乱”,先是与周杰拍吻戏争议,又被挖出“扎小人”下咒赵薇影片,加上捐款事件逼得林心如关闭评论。近日她首度回应争议,坦承:那阵子超烦的!但私底下会跟亲友宣泄。看来华哥起了关键作用哦~

 

最近一件悲剧事件备受关注:一位女大学生偶然查出是乙肝病毒携带者,同学们知道后开始疏远她,学校要求其单独居住,最终她在单人宿舍内烧炭自杀。

每个人在病痛面前都是那么的渺小,但又从中越战越勇,只有你不惧它,才能战胜它!娱乐圈本就是节奏快强度高,过度的操劳和不健康的作息规律都会引发肝病,所以在娱乐圈中肝不好的明星大有人在。

 

周润发的形象一直是圈中的大哥大,但是硬汉遇到了肝炎也不得不“服软”了。早在1990年,周润发就因过度操劳患上了肝炎,至今20多年内都没吃过海鲜,以防肝病的复发。

 

其实肝病也是分很多种的,像我们常见的乙肝,明星大咖们也都患过。

 

天王刘德华其实是一个在农村出生的草根儿,在他很小的时候就已经感染了乙肝病毒,但他坦言这个病只要妥善治疗就并不可怕。这不,天王的宝座刘德华依旧稳坐着嘛!

 

还有一个反面案例,他就是傅彪,傅彪是个对朋友十分豪爽的人。年轻时,因为轻易为朋友作担保,摊上了30万元的债务。为此他下海做业务员,靠“喝酒竞争订单”拼命赚钱。由于酒桌应酬+债务压力+过度劳累,傅彪于1995年患上乙肝,不久演变成迁延性乙肝。

后来傅彪遇到了冯小刚,开启了演艺事业的高峰。他玩命似的接了几年戏,最终累出了大问题。2004年又被诊断为肝右叶癌症。换肝手术后,傅彪还是因肝癌晚期并发症去世,年仅42岁。其实他比刘德华还小2岁呢……

 

科普:乙肝病毒携带者能生孩子吗

 

如果是单纯乙肝表面抗原阳性,或是小三阳,而乙肝病毒脱氧核糖核酸阴性,说明体内病毒处于稳定状态。因此这类妇女可以怀孕。在孩子出生后二十四小时内接种乙肝疫苗既可避免传染。不过,治愈后再怀孕更好。

 

若诊断显示大三阳,同时乙肝病毒脱氧核糖核酸呈阳性,则说明有明显传染性,因此,对于这类妇女最好先考虑休息治疗,待转阴后再怀孕为好。这样除了避免传染给宝宝之外,主要是为了患者本身的生命安全来考虑的。

 

大量的临床报道证明,乙肝病毒携带者直接转化肝癌的病例很多,所以一定要重视,一定要正确治疗。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06 13:31

乙肝病毒携带者,应该不会遗传或者传染病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