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迪丽热巴什么关系 谈及年龄差称回忆多过压力

2018-05-04 12:01:37

周渝民出道多年,粉丝无数,如今复出演戏也是吸引了不少的粉丝,而迪丽热巴也是作为日前很火的小花拥有庞大的粉丝圈,日前这两人演了一部《烈火如歌》,那么周渝民和迪丽热巴是什么关系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迪丽热巴和周渝民主演了的电视剧《烈火如歌》,虽然周渝民和迪丽热巴两人的剧中造型有遭到一些网友的吐槽,该是该剧的整体质量还是不错的,所以该剧的收视率还是可以的。

《烈火如歌》讲述了如火焰般纯真活泼的烈火山庄继承人烈如歌(迪丽热巴饰),因十九年前父辈的尘封往事卷入江湖情仇恩怨之中,并与三位在她人生中有着不同意义的男人:风华绝代的挚爱银雪(周渝民饰),幽蓝孤傲的初恋战枫(张彬彬饰)以及宁静儒雅视如兄长的二师兄玉自寒(刘芮麟饰)上演了一幕幕纠缠入骨、惊心动魄的爱恨情仇的故事。

而在这部剧开播以后,周渝民在某次接受访问时,也大爆他和迪丽热巴在拍戏时遇到的一些尴尬事儿。周渝民说第一次在片场抱迪丽热巴时,迪丽热巴就提醒过现场的男生,是不是确定能够抱得动她,很多人都说没事啦,一定可以抱得动!但是后来大家都撑不到15秒。

而后面到周渝民真正抱迪丽热巴的时候,他直呼是真的抱不动迪丽热巴。因为那天需要周渝民抱迪丽热巴的戏份比较多,因此周渝民还说那天被折磨死了。

迪丽热巴看起来确实不是很胖,身材比例挺不错的,应该不是那种很重的人。但是迪丽热巴却经常叫自己胖迪,而且她还说自己很爱吃,其在娱乐圈的人设也算是一个吃货!

曾经迪丽热巴在节目中自爆自己最胖的时候有100斤,而最瘦的时候大概是90斤。对于她167的身高来说,100斤好像也不是很胖啊!

迪丽热巴曾经有一次在给观众和粉丝展示自己的行李箱时,就在行李箱中发现了很多小零食,迪丽热巴说她在片场的时候经常饿,所以会随手带着零食在身边!迪丽热巴是吃货这是无疑的了!但是体重到底是多少也是一个谜啊。

说次这种合作感受,热巴先说了她之前的担心,“不管是看《流星花园》还是他别的作品,都觉得周老师是话不太多的男孩,特别担心私下没得聊”。进组之后热巴放心了,“可能因为我们同一个星座(两人都是双子座),这次合作很有默契。第一天开拍就特别聊得来”。

仔仔在旁边连连点头,认同热巴的感受,但他说自己是被感染的,“这部戏合作的演员,包括热巴在内都给我很大惊喜也很惊讶。我会想起自己在他们这个年纪,可能工作态度、表演能力、准备方式都未必有现在刚出道的新人有力量。其实是热巴积极正面态度感染到我,我工作的时候确实不太爱讲话,拍这部戏也说了不少”。

剧中银雪的杀手锏就是对如歌撒娇,周渝民则笑说,私底下自己没有角色那般戏剧化,自己会撒娇,会讲笑话,“但没有银雪那么会撒娇、讲笑话。”他透露自己很长一段时间对演古装戏有顾虑,后来觉得自己作为演员如果不尝试会有遗憾,“总不能四十岁再去受这种罪吧,然后拍了两部就还不错。”

谈及与热巴的年龄差,周渝民笑说没有压力:“我很喜欢和比我年轻的人合作,他们的年龄、心态,以及对这部戏的修正,我都觉得很好,压力是没有的,只是会有很多回忆。”所以两人只是作为前后辈的关系,并没有太多的交集,而且仔仔已经结婚了,热巴的前途也是一片光明,祝福两人在各自的道路上能够更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