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子图鉴卢家凯扮演者揭秘 张晓谦个人资料背景经历全介绍

2018-05-03 15:58:30

《北京女子图鉴》正在热播中,马上就要迎来大结局了,剧中卢家凯是陈可的大学同学兼男闺蜜,关系非常的好,很多人好奇卢家凯最后是不是和陈可在一起了?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北京女子图鉴》是由优酷出品,北京雄孩子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大将传媒联合出品,黎志执导,张佳编剧,戚薇领衔主演,陈瑾(友情出演)、吴越(友情出演)、张檬、班嘉佳、肖雨雨等共同出演的都市女性镜像剧。

该剧改编自《东京女子图鉴》,讲述了以陈可依为代表的独身女性在北京真实的恋爱与生活。

大学毕业后的陈可依(戚薇饰)一心想去大城市北京发展,本来说好一同奋斗的男友杨大赫(魏大勋饰)却因家中变故与其意外分手,陈可依一人在北京奋斗,深感自己的无助与无力后将名字中的“依”字去掉改名陈可,逐渐让自己强大起来。

从小公司前台,外企小白领,商务代理再到自媒体,陈可一路走来艰难困苦却又无比坚定。在这个过程中,陈可邂逅了奔在北京的红男绿女,在生活中不断寻找对与错。

这部剧展现了北奔女孩陈可艰难奋斗的生活,面对迷茫的方向,她不忘初心,在工作中坚持不懈,生活里一丝不苟,通过陈可的经历影射了现代都市女孩的真实生活。找一个称心如意的工作不容易,和一个相爱的人在一起也是难上加难,从头到尾的剧情引发了很多女性的共鸣。

随着剧情的推进,张晓谦饰演的男闺蜜卢家凯终于在感情上有了起色,收获一枚可爱的小女友。不再是单身狗的他,在面对闺蜜陈可时都更多了一份男子气概。在带女友与陈可吃饭时,将其护在身旁,男友力十足。

作为一个专业的房地产经纪人,卢家凯在业务方面熟练精通,技能点堪称满分。实践中,他将市场分析得头头是道,令陈可刮目相看。不仅如此,他还提出将房子当做一个产品的理论,和陈可AA买房,号称运用“毕生经验稳赚不赔”,坐等其升值。

张晓谦饰演的卢家凯,完美地为观众展现了现在社会上房产市场的现状,令大家感同身受。

剧集即将收官,张晓谦饰演的卢家凯堪称剧里的好男人典范,对待闺蜜陈可不离不弃,分手时送安慰,离婚时送马代七日游;对待女友贴心十足,处处为女朋友着想,不允许别人说半句坏话。张晓谦用自己纯熟的演技,将这么一个优秀完美的形象表现得淋漓尽致,也博得了观众的好感。

虽然,卢家凯最后没和陈可在一起,不过二人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北京女子图鉴》卢家凯扮演者介绍

张晓谦,1989年5月19日出生于山东济南,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张晓谦从小酷爱表演,童年时期就出演过不少角色。第一个接拍的汽水广告,只是因汽水好喝,感觉是个不错的差事,后来顺着父母的意愿懵懵懂懂的开始演艺生涯。

张晓谦小学就读于济南市纬二路小学,初中就读于山东大学第二附属中学,高中则就读于山东省实验中学。

2009年,张晓谦考入了中央戏剧学院。在大学期间,他曾担任班长,获得北京市先锋杯优秀团员,国家励志奖学金,专业专项奖学金。

1998年,参演首部电视剧《快乐七八岁》,从而进入演艺圈;同年,参演家庭情感剧《母亲》,后息影十年完成学业。2013年,回归荧屏,并参演了古装传奇剧《兰陵王妃》。2014年,因在古装权谋剧《琅琊榜》中饰演穆青一角而受到关注。

2015年,参演都市剧《欢乐颂》,饰演姚滨;同年,主演话剧《春之觉醒》。2016年,参演悬疑剧《如果蜗牛有爱情》;同年,参演网络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2017年2月,主演悬疑剧《柒个我》;同年5月11日,参演的都市情感剧《欢乐颂2》播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