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3结局什么意思 灭霸最后死了吗揭秘

2018-05-03 09:58:42

《复仇者联盟3》对于漫威迷来说是非常期待的,该电影也是漫威是十年之作,很多人都好奇《复仇者联盟3》结局是好是坏,影片中哪些英雄死了?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是复仇者联盟系列电影的第三部,是漫威电影宇宙的第十九部电影,该片将与《雷神3:诸神黄昏》剧情连接。影片讲了漫威电影有史以来最强反派灭霸登场,该片将会集齐所有漫威电影宇宙的超级英雄进行对抗灭霸,上演一场史无前例的拯救宇宙大战。

《复联3》本来是分成上下两部,后来直接拆分成两部。两部电影背靠背拍摄,关联性会很强,同时也是漫威宇宙到目前为止最强的阵容,漫画角色多达60多个。光核心阵容就有20多个人。届时,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等老牌英雄都会上场,还有大反派灭霸经过10年的铺垫终于要隆重登场。

复联全灭的传言已经在网路上风行已久,但绝大多数粉丝只是把它当做一个玩笑。漫威会丧心病狂到杀死所有角色?根本不可能。

随后网上又曝出消息,抖森也不小心剧透了!记者问他:“不剧透有多难呢?”他不假思索地回答:“其实很简单,如果我剧透,他们下一部就不带我玩了。”网友:导演也是醉了,防不胜防!

机智的记者一下子就听出了不一样的地方,质问抖森:“那是不是意味着你这一部没有死?”然后抖森的表情就超无奈,最后只好吐吐舌头。真是防不胜防,网友都笑了!

然而,复联3真的就是这么出乎意料。纵观近年来的好莱坞,观众们渐渐对超英电影审美疲劳,要想突破口碑与票房的双重极限,杀死主角势在必行。

因此很可能,在复联3中,多数英雄都不敌灭霸被杀死,而只有奇幻博士洛基几个英雄活了下来,并用时间宝石将世界时间线拉回到了复联1时期,并通过一位新英雄的加入重新将众人集合到一起对抗灭霸。

实际上,杀死主角的好处非常多。像《行尸走肉》的主角团保持着每季死三个主角的节奏,第一季的原班人马只活了四个,才能拍到第八季依然收视长虹。而《权力的游戏》的编剧乔治马丁,更是堪称主角杀手。杀死主角已经逐渐成为电影业界公认的新时尚。

美国漫画更是有着半个多世纪杀死主角的传统。据不完全统计,超人死过15次,美国队长死过10次,摩根·弗里曼更是每年都会死上6次。没死过的角色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超级英雄。

好莱坞一直到最近才敢于这么干,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主角全灭,却丝毫不影响电影的好评度。

灭霸的单体实力是非常高的,在漫威里无限手套灭霸和宇宙之心灭霸也有很多辉煌的战绩,复仇者联盟里真正能和灭霸正面对抗的英雄真的不多。

灭霸这个角色是在《银河护卫队》中正式出场的,在《复仇者联盟2》通过片尾的彩蛋出现,灭霸在漫威电影中扮演者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据乔什布洛林表示说,他对于不太熟悉的电影是绝对不会随便出演的,但当他接到灭霸这个角色时,他就觉得这个角色非常的适合他,之后便出演了这个角色。

此次,灭霸将要和六位英雄进行对决。而看过之前电影的观众可能都知道,灭霸这个角色其实是根据CG特效,之后再加上真人出演后期制作的,所以说灭霸这个角色本身就是与众不同的。

很多观众都猜测灭霸最后会不会死掉,很多看完《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观众表示,该影片最好不要剧透,一定要去电影院亲自观看。

有网友表示:一直以为自己是漫威的路人,但看完《复联3》才知道漫威最强大的地方就是把每个人物都润物无声写进了你的心里,好几处泪眼婆娑。真的不要被剧透,这样你会多几次虐心。

很多已经看过《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观众都表示,绝对会让你惊掉下巴,尤其是电影渲染的一种世界末日的氛围,和绝望中透露的一丝爱的幽默,都让人感觉惊喜。

漫威不愧是IP担当,虽然塑造英雄形象的影片很多,但能在一成不变的题材中给人创造巨大惊喜的,大概也只有漫威影业做到了。有趣、惊讶、黑暗、愉快又有爱,尤其是超级英雄们之间的互动,这些都是此前从未在大银幕上看到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