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搜不到陈升的歌 他的歌曲在哪可以听介绍

2018-05-03 15:53:31

说起陈升,想必对于现在的网友来说这是一个既熟悉又陌生名字,不过很多的80后应该会有点儿印象,很多网友都反应上网去搜索陈升歌曲的时候,却惊讶的发现无结果,很多网友都得非常好奇为什么搜不到陈升的歌,陈升的歌哪里可以听,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为什么搜不到陈升的歌?

陈升早年凭借一曲《把悲伤留给自己》而红遍两岸三地,时常有人说陈升难懂,但听了陈升每一个不同时期的创作,你会明白,他其实已将他最真实的赤裸用含蓄的方式说得毫无保留,陈升具有鲜明特点,文艺气息浓厚,作品在注重思想和表达自我之外,唱腔和歌曲都显得有点另类,总体来说还是偏向通俗的歌手,但也并非真正的主流歌手。

作为台湾老牌艺人,陈升于1982年出道,曾经风光一时,不过多数时候是比较低调的。他的作品在注重思想和表达自我之外,唱腔和歌曲都显得有点另类。出了那么多唱片,但陈升更喜欢别人把他看作一个“写作的人”,足见他对写作的钟爱。

陈升身上很奇异地混合着一些“匪气”和颓废,一种挚情和文艺的气息。只有经历过大起落大悲喜大开阖的人,才会有这样的气质,而他的经历也的确复杂。

几年前,陈升与两名乐手在台北一家餐厅用餐,没想到隔壁桌7名陌生酒客主动搭讪挑衅,陈升还来不及反应,一个酒瓶朝他头上砸下,紧急送医后,成功移植头盖骨并休养一段时间才痊愈。陈升因为左脑受伤,影响右手操作,不得不变成“左撇子”。

陈升之所以被禁,是因为此前在接受某报纸专访时称,不希望大陆旅客再来,并婉惜台湾人的生活品质。陈升由于语言不当,受到大陆人民的抵制,陈升被抵制是自己犯下了不可弥补的错误,一位艺人应该知道自己什么应该说什么不应该说。之后他的音乐作品也被下架了。

陈升的歌哪里可以听?

据悉,到现在为止,陈升的歌曲依旧是下架的状态,至于在哪能听到,想必只有一些老式的CD可以拿来听。

陈升经典歌曲盘点:

《把悲伤留给自己》

《爱你一万年》

《鼓声若响》

《等无限时批》

《一百万》

《北京一夜》

《不再让你孤单》

《多情兄》

《纯情青春梦》

《欢聚歌》

《卡那冈》

《阿春仔伊阿嬷》

《无缘的命运》

《牧师的女儿》

《可爱的马》(陈升、伍佰)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