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弦小说结局是什么 占南弦为什么和一心结婚

2018-05-03 14:49:06

电视剧温暖的弦小说结局是什么?小说过程是非常虐心的,因为一直都是占南弦在布局,让温暖说出自己的心意,最后占南弦选择和一心结婚,就是为了测试温暖,结果温暖还被绑架了。

温暖的弦小说结局是什么

 

在小说中我们可以看到占南弦跟一心有结婚的桥段,但是那样的桥段是为了测试温暖的,但是后面因为温暖被绑架也没有测试成功,所以说最后占南弦是跟温暖在一起的。

 

我们上面说到占南弦是一个城府很深的人,他为了报复温暖当年的抛弃带她各种回忆当时两人相恋的场景又同时准备他和薄一心的婚礼。其实这一切都是占南弦的报复计划,他就是想用这种方式逼温暖向自己道歉,让两人回到从前,其实他一直深爱着温暖。但是没想到的是在他和薄一心婚礼前夜,温暖被绑架了,虽然最后温暖被救回,但是经过一系列的折腾,两人都是身心俱疲所以选择分开。

近期播出的剧情中,温柔阴差阳错地成为了温暖和占南弦的“感情助推器”。温柔与男友分手后买醉,烂醉如泥的她把占南弦误认作朱临路,对着他一通指责,结果却让占南弦意外得知其实朱临路对温暖只是一厢情愿,而温暖与占南弦的感情也因此发生了变化……

 

剧中温暖太过于考虑占南弦的想法,相别7年还依然深爱着占南弦的她从英国回到国内占南弦的公司做了他的总助,两人在青春的时候都是彼此的初恋,为爱不顾一切,但是最终还是因为各种原因没有在一起,而占南弦带着对温暖的爱越发恨她,所以不断的折磨她。

不仅和温暖曾经的朋友一心谈恋爱,更不停的在温暖面前秀恩爱,但是暗地里却和温暖同床共枕,你侬我侬,每当温暖以为自己和占南弦是恋人的时候总是被一心的出现打破现实,最终温暖怀孕,像占南弦说出实情,以为占南弦会开心,并告诉占南弦自己想结婚的想法,没有想到却得到占南弦一句狠心的话:“温暖,你不配和我结婚”。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