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张慧雯关系好吗 二人曾经在一起过吗揭秘

2018-05-03 16:42:33

刘昊然和张慧雯是因出演《琅琊榜2》相识的,两个年纪差不多大人非常的有话聊,慢慢的二人熟悉起来,很多网友们看完琅琊榜2都好奇刘昊然和张慧雯是什么关系,二人之前有没有恋爱过?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刘昊然和张慧雯是怎么认识的?

刘昊然:我第一次拍古装戏特别紧张,看见慧雯,慧雯也是第一次拍古装戏,也特别紧张。张慧雯:我有吗?有吗?刘昊然:我们俩个拍对手戏都特别紧张,结果拍起来就不紧张了。

张慧雯:第一天见他(刘昊然),他买了咖啡请剧组人喝,他还叫我慧雯老师,特别有礼貌,给我送咖啡,我说不好意思,我不喝咖啡的,场面就有些“干”了。

当时尴尬吗?刘昊然:有点!不过还好,旁边有其他演员,我就把咖啡给他们了。原来刘昊然和张慧雯初次见面还有这么一段趣事儿!如今看起来,两人关系还挺好的!

谈起搭档刘昊然,张慧雯坦言,“我们俩年龄相仿,在片场对戏时会有彼此的一种方式,他是个非常好的搭档,合作很默契愉快”。据悉,刘昊然和张慧雯私下关系也不错,早前曾被拍到一起去吃火锅,很能玩到一起啊!

剧中的萧平旌刚见到林奚时就情绪激动,如今在嫂嫂有意撮合时反而不知所措,即便平日再费尽心思,这直男的属性怕是也遮不住了。对此,张慧雯透露,其实在生活中,刘昊然也经常被大家调侃,“何止是钢铁(直男),简直是金刚的,他每次见到我都会说我又胖了。”

此外,她更表示刘昊然会在拍戏之余挑战网上流行的直男测试,“女生喜欢什么,姨妈色是什么色等等,我就先让他回答,他回答完之后我就觉得他可能真的很直男!”

刘昊然和张慧雯是什么关系

刘昊然和张慧雯并未公布恋情,二人目前只是好友,因为刘昊然形象阳光自带朝气,而张慧雯则一脸清纯,很多人都想要二人在一起,两人琅琊榜中不断发糖惹得网友心花怒放,屏幕外,二人也是互动不断,十分有爱。

据悉,张慧雯4月初现身北京机场,一身黑色系的装扮看着很是平淡,但手里的手机壳却是吸引了粉丝的注意,因为上面写着“酒后表演艺术家”。莫非,长相清纯乖巧的张慧雯,也有一颗放飞自我、随心所欲的心?

对于粉丝们的发现,张慧雯笑言,自己还有很多手机壳,“最喜欢买这些小玩意了。”看来能和昊然弟弟玩到一起不足为怪。

张慧雯个人资料

张慧雯,1993年9月13日出生于江西省鹰潭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2010级本科民族民间舞专业。

2014年,张慧雯因出演张艺谋执导的电影《归来》而获得第九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演员奖、第六届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新人奖及第2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等多个新人奖项,同时还提名第51届台湾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及第30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配角,由此开始在演艺圈崭露头角。

2015年7月10日,主演青春校园爱情电影《栀子花开》。2016年,主演香港警匪电影《使徒行者》及青春成长爱情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2017年,主演个人首部古装权谋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