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是李钟硕的理想型真的假的 两个人站在一起还真是配一脸

2018-05-03 16:40:42

因为在韩国出道,宋茜和不少的韩国明星的感情都非常好,此前网上还曾有网友爆料称,李钟硕曾坦言宋茜是自己的理想型,这究竟是真的假的呢,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去年“宋茜 李钟硕”的名字没有一丝丝防备空降热搜,不少网友的第一反应是这两人难道在一起,他们好像从未有过任何交集吧,好奇如小编,戳开热搜一看,原来是宋茜与李钟硕共同亮相2018春夏巴黎时装周Saint Laurent秀场。

同台看秀的两人气场十足,宋茜更是一改往日淑女风,走起中性路线,不过也是气场值MAX,不输同场的李钟硕。而两人同框简直就是一道风景线,帅哥美女的组合,让网友又不禁YY起来。

早年,宋茜作为F(x)的队长在韩国出道,并活跃在中韩演艺圈,而李钟硕凭借《听见你的声音》、《Doctor异乡人》、《匹诺曹》、《W-两个世界》等作品,在韩剧中大放异彩,入围“新四大韩流天王”。看似毫无交集的两人,因为同场看秀,被网友脑补出了一部偶像剧,说两人“配一脸”,对此,小编也觉得很无奈。

据悉,李钟硕(Lee Jong Suk),1989年9月14日出生于京畿道龙仁,韩国男演员、模特。2010年3月参演律政剧《检察官公主》,以演员身份正式出道。

李钟硕7岁时在父亲的鼓励下开始学习跆拳道,达到了跆拳道黑带四段,初二那年由于遭遇交通事故导致十字韧带断裂,无奈放弃跆拳道运动。2005年,李钟硕被星探发掘,年仅16岁就登上首尔时装周的舞台,此后作为职业模特亦颇有建树,而一直梦想成为演员的他也不断地参演一些独立电影,为争取表演机会而做出了许多努力。

李钟硕的蹿红是这一两年的事儿,在《秘密的花园》里还是男三号,一转眼到《听见你的声音》就华丽丽转身为男一号。他的杀手锏是“暖”,人畜无害的笑容,精致的面孔,温尔尔雅的脾气,痴情不渝的爱情,恰似春风拂面,不胜娇羞。即使遇到今年年初有着糟烂狗血情节的《Doctor异乡人》,他走心的演技也为这出烂剧添加了点迷人的风姿。

而宋茜,从2015年的时候就开始专注将事业的重心转移到了国内,回国以来,宋茜拍的戏数量不多,因此她也坦言经验不是很足,但是粉丝的支持就是她最大的动力。

尽管宋茜将事业重心转回国内尚不足3年,但凭借其率真的性格、青春靓丽的外形以及精湛的舞技,在影视剧和综艺节目多重领域发力,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更积累下圈中好人缘。据悉,宋茜回国之后接下的几部作品,也即将和观众见面。对此,宋茜表示希望自己的表现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可,未来也会继续努力,为观众呈现更多更好的作品。

其实,宋茜和李钟硕两人可谓是八竿子都打不到一起,宋茜虽然还是F(x)成员,但她早已经将事业中心转为国内,而李钟硕与朴信惠的恋情也是韩娱圈未解谜题之一,而关于宋茜是李钟硕的理想型这一说法完全是网友们自己YY出来的,没有任何的证据可言。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12 17:30

但是本人喜不喜欢呢,哈哈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