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弦温柔的结局是什么 和留睿上演甜蜜姐弟恋

2018-05-03 14:39:10

电视剧温暖的弦温柔的结局是什么?因为曾经爱过妹妹的男朋友,还间接害死了自己的父亲,所以她对自己的妹妹温暖一直很愧疚。后来她放下占南弦,和留睿上演甜蜜姐弟恋。

温暖的弦温柔的结局

 

周奇奇饰演的“温柔”也同样受到了观众的期待。剧中,因为温柔对男主的喜欢,导致了男女主之间产生了隔阂而分手,间接导致了男主和女主父亲死于空难的事故,善良的温柔得知这一切后因为愧疚而选择自杀,继而引出了后续一整个故事。可以说温柔的存在,是该剧的灵魂线索,没有当初无心的误会,也不会有后来这样一个荡气回肠的爱情剧集。

 

温暖已经深深的爱上了占南弦,但是又怕姐姐再次想不开自杀,所以只能忍痛割爱提出分手,由于分手和姐姐自杀的双重打击,温暖彻底崩溃了,记忆选择性的忘记了这段痛苦的回忆,只记得曾经与占南弦有过一段难忘的恋情,但是不记得分手的具体原因,忘记这段记忆之后温暖便来到了英国留学。

《温暖的弦》中,温柔结局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爱情。周奇奇饰演的温柔,和李昕哲饰演的留睿是一对,两人上演霸气御姐与小奶狗的浪漫爱恋。周奇奇和张钧甯不仅在剧中是相依相伴的姐妹,戏外两人亦十分投缘,互动频繁。二人在剧组拍摄时常一起健身分享心得,发布会上姐妹俩更是上演贴脸告白宠溺杀,甜蜜互动引发现场高潮。

 

《温暖的弦》剧中女主角的姐姐温柔,是一位叱咤金融界的投资精英,职场上的她自信干练。那么温柔是谁演的呢!周奇奇饰演的姐姐温柔性格相对强势,她的服装造型也融入了很多职场干练元素。剧中造型有大红色紧身裙,或黑白格纹套装、领结衬衫等,十分抢眼。黑色长卷发妩媚,风格成熟干练,尽显职场雷厉风行的作风。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温柔扮演者周奇奇的详细资料吧。

周奇奇,1986年6月27日出生于山西太原,中国内地演员、歌手,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2006年搜狗女声全国总决赛季军。2006年8月中国首届网络音乐节获网络音乐贡献奖。2008年1月《还有一个他/她》雪碧榜获得网络至辣人气歌手。2010年与陈柏霖、王子合作电影《精舞门2》,饰演女一号绵绵。2012年出演电视剧《新西厢记》女一号崔莺莺。2013年与台湾当红偶像汪东城合作3D惊悚悬疑电影《怨灵人偶》,饰演女一号林希。2015年参演古装电视剧《琅琊榜》。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