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子图鉴大结局戚薇和谁在一起了 最后居然嫁给二婚医生

2018-05-03 15:36:54

《北京女子图鉴》马上就要大结局了,该剧讲了北奔女陈可的故事,一路走来陈可成为了站在金字塔顶上的人,很多人都好奇剧中陈可经历了这么多男人,最后选择和谁在一起了?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北京女子图鉴》是由优酷出品,北京雄孩子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大将传媒联合出品,黎志执导,张佳编剧,戚薇领衔主演,陈瑾(友情出演)、吴越(友情出演)、张檬、班嘉佳、肖雨雨等共同出演的都市女性镜像剧。

该剧改编自《东京女子图鉴》,讲述了以陈可依为代表的独身女性在北京真实的恋爱与生活。

大学毕业后的陈可依(戚薇饰)一心想去大城市北京发展,本来说好一同奋斗的男友杨大赫(魏大勋饰)却因家中变故与其意外分手,陈可依一人在北京奋斗,深感自己的无助与无力后将名字中的“依”字去掉改名陈可,逐渐让自己强大起来。

从小公司前台,外企小白领,商务代理再到自媒体,陈可一路走来艰难困苦却又无比坚定。在这个过程中,陈可邂逅了奔在北京的红男绿女,在生活中不断寻找对与错。

这部剧展现了北奔女孩陈可艰难奋斗的生活,面对迷茫的方向,她不忘初心,在工作中坚持不懈,生活里一丝不苟,通过陈可的经历影射了现代都市女孩的真实生活。找一个称心如意的工作不容易,和一个相爱的人在一起也是难上加难,从头到尾的剧情引发了很多女性的共鸣。

不过,大家对这一整部剧的注意力最大的不是在剧情上,而是在女主角戚薇上。有弹幕的视频观众最调皮了,总爱在看剧的时候唠嗑,顺便聊聊女主角的脸。比如键盘侠们在弹幕上各种聊戚薇的眼睛,这是双眼皮贴啊,还是整的啊。

但是小伙伴们,你们真的认为戚薇本人是不看弹幕的啊,瞬间被七哥截屏放到微博上,做了一个公开回应:老子从来都没贴过双眼皮贴,这就是割的!

可以说真是一如既往的霸气,连回应整容都让人觉得帅到飞起。确实现在整容对于很多人来说都已经是很普通的事了,别说身边整容的人越来越多,就自己也愿意为了美貌去动个刀。

生活中,陈可也有看得到的变化,从初到北京城与同学合租地下室,再到独立租住老板名下的大豪宅;从购置平价包到刷信用卡买奢侈品牌包包,甚至为了工作可以马上将LV当成垃圾处理;另外她也从羡慕别人出手阔绰到自己独当一面还能和富二代轻松谈着恋爱;同样,她也不仅仅止步于此。

但这一切的一切,助力她成功的根本原因是什么呢?两个答案:男人和运气。

陈可,在北京打拼,兜兜转转的十一个男人,无非是对现代城市剩女真实的写照。直到后面她终于如愿的嫁给了一个北京本地人,这个男人有车有房,最重要的是有北京户口,满足了她之前对于家对于安稳生活的期盼。

可是结婚不久,却发现两人根本过不到一块。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两个人的生活方式及自我要求不同。陈可不安现状,每天辛苦工作,打拼事业;而他老公却每天在家找朋友打牌喝酒不思进取。好景不长,他们就和平离婚了。

据说,陈可最后没有跟卢家凯在一起,也没有跟初恋男友杨大赫在一起,和小鲜肉在一起后却觉得不是一个世界的人,最后回到了她的老家,嫁给了医生许斯明,医生性格温和,离过婚,有一个孩子。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06 17:10

戚薇的这个电视剧,我感觉全部都是在围绕着男的去讲的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06 17:22

这就是所谓的命运吗?

qingxiao

qingxiao 18.05.08 16:41

我咋感觉不像一位北奔女生的奋斗史,而是她的情史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