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弦温暖为什么和占南弦分手 温柔因为暗恋而自杀

2018-05-03 14:29:59

电视剧温暖的弦温暖为什么和占南弦分手?这是七年前的故事,没看过小说的可能不知道,其实是因为姐姐温柔一直喜欢着占南弦,准确的说应该是暗恋。后来温暖提出分手,导致父亲身亡,姐姐因内疚而自杀。

《温暖的弦》中,温暖和占南弦分手原因是因为温柔喜欢占南弦。

 

温暖经历姐姐的这次自杀之后,发现了姐姐隐藏在背后的秘密,原来温柔也一直喜欢自己最心爱的人占南弦,温暖非常心疼姐姐,觉得是自己导致姐姐走上自杀这条路的,温暖经过激烈思想斗争后,决定向占南弦提出分手,以便降低对姐姐温柔的伤害。

 

其实,十年前温暖因为知道了自己的姐姐温柔喜欢她的男朋友占南弦,进而选择了和南弦分手,十四岁分手后两人都很伤心。南弦不明真相以为温暖移情别恋喜欢上了富家公子朱临路,出于报复,南弦和温暖的朋友同时也是喜欢他的薄一心在一起,间接导致了南弦和温暖父亲死于空难的事故。后来温暖就去了国外。

在《温暖的弦》中让温暖没有想到的是,占南弦仍然深深的爱着温暖,在发现温暖在自己公司任职的时候,便找机会把她提拔为总经理特助,并且让她参与到自己最核心的工作中,占南弦知道温暖已经与朱临路在一起了,所以为了能够重新把温暖抢回来,占南弦便联合用一心为温暖精心设计了一个陷阱。

 

多年来对张钧甯饰演的妹妹温暖小心翼翼地呵护着却不敢轻易靠近。发布会上,周奇奇笑称自己是一位实打实的“妹控”:“只要有人敢欺负小暖,温柔可以变得一点都不温柔,可以说是护妹狂魔了”。

剧中,因为温柔对男主的喜欢,导致了男女主之间产生了隔阂而分手,间接导致了男主和女主父亲死于空难的事故,善良的温柔得知这一切后因为愧疚而选择自杀。

 

继而引出了后续一整个故事。可以说温柔的存在,是该剧的灵魂线索,没有当初无心的误会,也不会有后来这样一个荡气回肠的爱情剧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