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的书提到宋茜说了什么 两个人私下关系好吗

2018-05-03 16:27:50

说起宋茜和张艺兴,同样作为SM公司的艺人,两个人私下的感情也是相当好,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在张艺兴的书中,还曾提到过这位好友,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张艺兴的书提到宋茜说了什么,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张艺兴和宋茜关系好吗?

据了解,宋茜和张艺兴同属SM.Entertainment,是前后辈关系,私下的交集并不多,如今两个人都回到了国内发展,并且也都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此前张艺兴和宋茜还一起加盟了《舞力觉醒》。

据悉,此档节目与美国华纳深度合作,后者针对全美街舞大赛(America's best dance crew简称ABDC)的成功操作经验协助北京卫视在国内自创新的舞蹈秀栏目,并联袂精英团队进行本土化改造,倾力打造原汁原味中国首档顶级综合舞蹈竞技秀节目。

据了解,节目将从团体舞编排、音乐选择、服装造型、成员默契度、整体动作评定等方面,全方位考验齐舞战队的“舞力值”,完整而真实地记录了参赛战队“凤凰涅盘,浴火重生”的过程。

值得一提的是,张艺兴和宋茜虽然都是在韩国出道,但是两个人却都有着强烈的爱国情怀。

张艺兴的爱国体现在很多方面,不仅是“极限男人帮”的团宠,更是共青团的团宠呢。作为湖南共青大使,领唱国歌什么的小绵羊都是一脸庄重。宋茜是个青岛大妞,还记得当时南海表态,宋阳光直接在ins上表明态度,完全不担心狂掉粉,这对一个海外粉丝很多的明星来说,需要多大的魄力啊。

此前,网上曾有传言说张艺兴在新书中成天到过宋茜师姐,其实这是真的,虽然宋茜只是在书中小小的客串了一下,可以看出张艺兴对这位师姐的存在还是非常关注的。

张艺兴的书提到宋茜说了什么:

张艺兴书中部分文字节选:

X 月X 日,感觉公司好厉害的一天

今天是到韩国的第二天,跟姐姐第一次去了公司,车子还停在公司外面很远的地方,就能看到很多人在公司楼下等,都是粉丝。

姐姐说,是东方神起在里边练习。她还带我去了他们的练习场打了招呼,Micky 哥人好好,他有回我说“你好”,大家都很热情。在公司看到很多陌生的面孔,也有很多中国人(后来熟悉了,回想第一次见到的人里,就有周觅哥、世勋哥和宋茜姐)。

我们一层一层去看, 练习室、会议室、职员办公区,各个部门都了解了一下,觉得这个公司非常有规模,很规范,觉得很棒。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12 17:28

两人肯定是认识的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