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升到底爱不爱刘若英 这些举动说明了一切

2018-05-03 15:27:36

说起陈升和刘若英的故事,想必很多网友最先想到的就是刘若英的歌曲《后来》,刘若英对陈升的感情时隔多年才得以放下,而在这段感情中,很多网友们最好奇的一点就是陈升到底爱不爱刘若英,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谈起刘若英,就不能不提到陈升。着名音乐人陈升在刘若英事业成长历程中充当了相当重要的角色。刘若英说自己一开始只想当钢琴老师,但不久她就无奈地发觉自己并不是个好老师,“因为我没什么耐心,对小朋友又没法严格。”后来,机缘给了她一场邂逅,改变了她的一生。

慧眼识珠的陈升把刘若英带入着名的滚石唱片公司,并收在自己门下。在每个新人都要经历的等待机遇的阶段,陈升的助理恰好辞职了,于是刘若英就成了他的助理,并且一干就是三年。助理的工作很辛苦,也很琐碎,背吉他、买盒饭等杂活都要她做。

但是这段经历也是宝贵的,把整个行业和程序展现给了她,让她对歌手职业有了全面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为她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刚进音乐圈的刘若英很快就爱上了带自己的极富才华的师父陈升,但是那时候陈升早已结婚生子,比刘若英年长12岁的陈升处于家人的保护,隐婚了十几年,直到后来的一场意外,陈升的老婆才被曝出。

也许初出茅庐的刘若英因为陈升成熟稳重组有才华被吸引吧,可是,奶茶爱上了这个比自己大12岁的师父陈升,爱了很久,也爱得很艰苦。奶茶刘若英即使被陈升一次次拒绝,后来,奶茶刘若英将自己的重心放在了自己的音乐事业上,可还是忘不了陈升。

陈升曾对奶茶刘若英表示过,刘若英是个很有才华的女生,就像风筝,属于刘若英的天空还很高很高,刘若英可以很自由的飞翔,劝刘若英不要停留在陈升给的天空局限了,如此委婉的拒绝了奶茶刘若英,但是奶茶刘若英听了后说,即使自己的风筝,当线依日在陈升的手中,只要陈升牵一下线,刘若英表示自己就会飞回陈升身边。

此前在参加节目的时候, 当主持人侯佩岑问陈升: 你喜欢过刘若英吗?陈升很直接的说:我当然喜欢她,否则我为什么为她做这么多事情。听了这句话的刘若英泪水犹如决堤一般。接着陈升又说:“现在她像风筝,不知已经飘到什么地方。”

接着就说到刘若英的演唱会邀请陈升出席的情节,陈升同时也袒露了对刘若英的喜欢,不然也不会注重那些细节。

讲完之后献唱了《纯情青春梦》,由此引发了刘若英跟侯佩岑对于真实的自己的感叹,陈升再一首《然而》很坦率地表达了自己的真诚,刘若英感悟提及了跟侯佩岑第一次见面时候的情景,提醒她不要忘记自己原来的样子,那是因为是自己选择的,侯佩岑也被感动得一塌糊涂哭得不行。

整个看下来就感觉陈升就是刘若英父亲的模样,所以刘若英在一些综艺节目根本不避讳让她选择对象时候对陈升这个类型的喜欢,在女生心中最好的那个男人形象就是父亲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