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弦少年占南弦扮演者是谁 姚俊哲演过的电视剧盘点

2018-05-03 17:24:30

电视剧温暖的弦少年占南弦扮演者是谁?据悉,他就是演员姚俊哲,俊朗的脸庞非常像张翰,难怪会让他来饰演小南弦了。据悉,他已经演过多部电视剧,资源非常好,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少年占南弦扮演者姚俊哲发微博称:“故事的开始总是适逢其会,故事的结局终会如期而至。走出国戏的校园,走进《温暖的弦》,你好,小南弦。”

 

姚俊哲在《面具惊魂》中饰演聪明谨慎、气质忧郁沉稳的杂志社摄影师封收。这对于首次出演影视剧的他来说也是颇具挑战的,在片中他一人分饰多角,阳光下他是青春懵懂的少年,黑暗里他是人格分裂的残暴凶手,演绎了多面精分少年。除此之外他还需要男扮女装,在片中挑战他曾未尝试过的高跟鞋,他也笑言:“穿高跟鞋走路这个不算困难,真正的困难是演绎人生的持续性发展,演员的道路还很漫长,我会努力。”

 

从之前的校园学生到现在的专业演员,姚俊哲也在用努力的态度和用心的演绎来呈现给观众最好的观影感受。

姚俊哲在拍完《面具惊魂》以后,又在《千叶长笙》中与张楠导演进行了再次的深度合作。近期姚俊哲也刚和鞠婧祎合作完《游泳先生》,现在又马不停蹄的赶往《温暖的弦》剧组中饰演张翰学生时代。姚俊哲在多种角色中辗转尝试,认真用心的塑造人物,在演艺道路上摸索成长。

 

近日,由舜时文化出品,上海迷屿影视承制,新锐导演王人超执导的电影《深空》在上海开机,据悉该片剧本已荣获第二届深圳(国际)科技影视周2017首届“晨星&水滴”亚太科幻电影工业大赛电影创投会“最佳期待科技电影奖”。青年演员姚俊哲在片中饰演中二少年罗斯克,一个愿意为朋友两肋插刀更会为爱情痴狂的角色。

该片讲述罗斯克(姚俊哲饰)所在的地球殖民舰在遭遇地球环境恶化资源枯竭的情况下,踏上前进深空的路程拯救人类文明未来的故事。姚俊哲饰演的罗斯克是一名“暖系”工程师,他阳光帅气的形象加分不少,不过为了更好的塑造好角色,姚俊哲也用心钻研剧本揣摩人物内心,在塑造角色上力求最佳完整性。姚俊哲也坦言:“真心地对待每一个角色并用心演绎,珍惜每一次的机会,相互成就”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