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身乔智才乔礼杰是什么关系 教你快速区分哥哥和弟弟

2018-05-03 11:22:50

电视剧《脱身》马上即将开播,剧中陈坤一人分饰二角,分别是哥哥乔智才和弟弟乔礼杰,很多网友好奇在剧中如何才能快速区别哥哥和弟弟,哥哥和弟弟的区别有哪些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脱身》是由林柯执导,陈坤、万茜领衔主演,蔡文静、张晓晨、海一天、尹铸胜主演的年代谍战剧。该剧以1949年中国共产党的“归省计划”为背景,讲述了乔智才、黄俪文与战友家人的彼此守护和无私奉献的故事。

四九年元旦,女会计黄俪文为祭悼亡夫张晓光同志,孤身从解放区返回故乡上海。非常情境之下,黄俪文临危受命,加入了我党至关重要的“归省计划”。她在中产阶级社区镇宁坊入住,不仅意外与家人重逢,还结识善良正直、充满小市民智慧的乔智才。

无独有偶,乔智才的孪生弟弟乔礼杰正是“归省计划”重点的保护和争取对象。乔智才与黄俪文不断被卷入危险可怕的风波,但凭借聪明和果敢一次次死里逃生。

他们在与保密局的周旋斗争中磨练技能、磨砺心智,从毫无地下工作经验的菜鸟,逐渐成长为坚强可敬的共产党人;同时也在乱世中守望相助,慢慢穿透彼此心防,最终体悟爱与信仰的真谛。

剧中,陈坤一人分饰性格迥异的双胞胎兄弟。

乔智才是哥哥,出身市井,痞里痞气,街头浪子,发型随意,浑身透露着“不靠谱”的小无赖;与不苟言笑的乔礼杰比起,乔智才有点疯狂。

乔礼杰是弟弟,他是留洋归来的物理学博士。西装革履,银边眼镜,非常刻板,发型也一丝不苟。他还是“归省计划”重点的保护和争取对象。

据悉,由陈坤、万茜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脱身》将在2018年5月14日登陆东方卫视、北京卫视联合播出,并在爱奇艺独家播出。

如何快速区分哥哥和弟弟?

曝光的海报中,哥哥乔智才眉头微皱眼神犀利,整个人看起来失落不堪,再配以“为什么,你看不见我”这样的人物注解更引人心疼。

弟弟乔礼杰头发一丝不乱,标志性的金丝边框眼镜,再加上用“每一个人都是铀原子”作为注解彰显其严谨认真、完美主义的态度。

陈坤以不同的眼神与姿态诠释人物角色,海报亦彰显演技,网友更是对海报称赞不已,“电影般的质感,期待播出”“陈坤每一帧都是戏”“从剧照就可以分出大小乔”。

电视剧《脱身》乔智才、乔礼杰扮演者是陈坤。

陈坤,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1976年2月4日生于重庆,1995年考入东方歌舞团担任独唱歌手,1996年以专业第一名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

1999年主演电影《国歌》步入影坛;2000年,主演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2003年,主演中央电视台年度收视冠军电视剧《金粉世家》。2007年主演电影《云水谣》,凭借陈秋水一角荣获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男演员奖;

2010年凭借电影《画皮》获得第30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演员奖;2011年主演徐克执导的电影《龙门飞甲》,分饰雨化田和风里刀两个角色。2015年12月18日,主演的电影《寻龙诀》上映,票房16.8亿。

2016年,凭动作剧情片《火锅英雄》获得第八届澳大利亚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项。

2004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渗透》,至2013年,发行三张个人专辑,举行两次个人演唱会。2012年,登上中央电视台龙年春节联欢晚会,独唱歌曲《好久没回家》。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