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弦少年温暖的扮演者是谁 王子璇和张钧甯太像了

2018-05-03 17:16:55

电视剧温暖的弦少年温暖的扮演者是谁?据悉,她就是演员王子璇,目前就读于北电,之前曾出演电视剧《浪花一朵朵》。清楚可爱的她长得和张钧甯太像了,有一种非常神似的感觉。

《温暖的弦》讲述了男女主人公占南弦与温暖从懵懂青春纯恋,历经十年分离波折,再度相守相知、破镜重圆的都市浪漫爱情故事,丰富的情感故事直击观众内心。剧中,王子璇所饰演的角色是女主人公温暖的少年时代,在单纯青涩的学生时期经历了美好的初恋。虽然在爱情中跌跌撞撞,但却是最难忘、最暖伤的一段感情。发布会现场,王子璇也道出了少女心声:“每个女孩都希望拥有这样一段爱情,都希望生命中有一个占南弦”。

 

饰演女主角温暖校园时期的演员王子璇近日曝光了一系列青春写真。淡蓝色的上衣和格子短裙无不透露出浓浓的校园气息,温暖的笑容如沐春风,又或是可爱的撒娇萌样,可谓“笑容杀”。王子璇坦言,“自己和剧中小温暖的年纪相仿,现在也是一名在校生,对于校园里那份单纯、青涩特别有共鸣。”

王子璇曾出演电视剧《浪花一朵朵》,该剧围绕游泳竞技,讲述了南阳体育大学游泳队众人追求梦想的青春故事。在剧中,王子璇饰演的向阳阳有着乐观开朗的性格,“女子力”爆棚的她是游泳女队队长,是时刻为朋友着想,为朋友两肋插刀的好队友。现场王子璇笑言道,“向阳阳是很有魄力的女汉子类型,导演在拍摄现场有时会开玩笑说你们几个小兄弟,就把我归类到男生堆里。”同时,向阳阳与黄圣池饰演的祁睿峰组成的“洋气CP”一见面就互怼互损,王子璇在采访中这样描述二人的关系,“他们就像两个刺猬互相靠近,习惯把自己包裹起来,不太容易把内心柔软的一面展现给大家,但同时又互相喜欢着,所以在戏中经常互怼互损,相爱相杀”。这样有趣、搞笑的设定也让原著粉惊喜不已,倍感期待。

王子璇,1998年出生的,目前就读于北电。2014年,参演电视剧《巴啦啦小魔仙之音符之谜》并正式进入演艺圈,代表作品有《旋风少女第二季》《浪花一朵朵》《超感》等等。

 

王子璇每次饰演的角色都给观众惊艳,她勇于突破、不给自己设定人设,这是非常好的!私底下的王子璇爱好广泛、多才多艺,虽然外表给人感觉是高冷的,但是真实的她喜欢开玩笑、阳光,特别人来疯。期待王子璇在今后带给大家更多更好的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