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欧阳娜娜私下关系揭秘 同台录制节目零互动

2018-05-03 18:13:22

刘昊然第一部剧就是和欧阳娜娜合作的,虽然二人不是主角,但还是被广大观众朋友们深深的记住了,随后二人建立起深刻的友谊,私下经常一起约饭,很多人都好奇欧阳娜娜和刘昊然是纯友谊吗?为何二人关系这么好?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两人最初以情侣的方式出现在大家面前就是那一部《北京爱情故事》了,两人在电影中分别饰演主人公小的时候,就是那种校园中纯纯的恋情让两人在大荧幕中完美的演绎了出来,从此两人的知名度也是不断上升,甚至在一段时间之内提起一方总是会有另一方的名字。

《北京爱情故事》让两人结缘之后,两人的关系也逐渐由刚刚认识到好朋友,甚至不断有两人恋爱的消息传出。只是,面对恋爱的消息,刘昊然与欧阳娜娜皆是否认的态度,只称与对方是好朋友。

随后,刘昊然与欧阳娜娜分别晒出了聚会的照片,引起大家注意的是欧阳娜娜的家长竟在现场。刘昊然欧阳娜娜见家长的消息让两人恋爱的传闻愈演愈烈。

刘昊然与欧阳娜娜恋爱的消息由来已久,在两人合作拍摄电影的时候,就成为荧幕CP。之后刘昊然欧阳娜娜的频繁互动让两人恋爱的消息再次水涨船高。

对于与欧阳娜娜的恋情一说,刘昊然说出了真相:“我们俩兴趣有相同的还蛮多,都爱看电影听音乐,娜娜会比同龄女孩成熟一点,其实我和娜娜还蛮合拍的,但就朋友之间的合拍。”

因为《北京爱情故事》中的角色,观众一度将其看成一对,很多cp粉也因这部戏入了他们的坑,要知道电影里的青涩爱恋实在太甜了!

曾经网友一度调侃刘昊然的微博一共就三件事:吃饭睡觉欧阳娜娜。两人经常相约出游海吃狂玩,不论谁有事,对方都会在微博第一时间宣传。

学霸少年刘昊然还自曝真正心仪的对象类型:“比较喜欢乖一点的,懂事一点,因为我平时很喜欢安安静静,听歌看看电影,所以她希望是活泼可爱但不要很闹。”

目前来看两人在演艺圈的发展道路却大不相同,欧阳娜娜因为出演偶像剧《是!尚先生》中的鹿小葵一角被观众“群嘲”,近期出演的《演员的诞生》也反响不好,大众对娜娜的演技多为负面。

而刘昊然而在娱乐圈更为顺利一些,16年因出演《唐人街探案》、《最好的我们》而备受大家喜爱,更是以双第一的身份考入中戏,备受业内前辈认可。年底,还有《琅铘榜2》、《唐人街2》陆续播出与上映,前途一片大好。

而后,两人因为忙碌的行程很少同框出现,在微博上的互动也几乎再无互动。让大家不禁猜想,是否随着否两人的友谊已不如从前。

同台录制节目居然零互动

《远大前程》剧组来快本的大部分为男性角色,女主演中只有张俪到场,节目组为了节目效果便找来欧阳娜娜一起录制节目。久违的欧阳娜娜与刘昊然同框画面,也让粉丝期待不已。

但这一期节目中观众却发现,两人在节目中不仅被分为两组,同框更是零互动,让大家颇为失望。

其实去年四月份,有媒体拍到刘昊然与欧阳娜娜还有她妈妈一起私下约饭,看来两人的关系依然如初,只是学会了不那么的高调的放在网络上。

不管怎么样,都希望两人的友情长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