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别离33.34集杨柳癌症处于复发高危期 秋月怀孕不告诉张成龙

2018-05-03 11:05:43

近日,电视剧《下一站别离》正在热播,秋阳打球把腰闪了,其实他是想带杨柳检查身体。后来秋阳带杨柳检查身体,医生说她身体恢复很好,癌细胞得到了控制,注意休息,增强抵抗力,五年内不复发,基本治愈,不过目前还处于高危险期。

后来大家猜知道真相,原来杨柳当初离婚就是因为她的病,盛夏并不知道,杨柳不希望别人知道她的病,不过医生建议三个月复查,把结果给医生。所以杨柳后来很有可能癌症复发,秋阳会对她的健康负责吗?

秋月去医院检查身体,医生告诉她怀孕了,两个多月了,秋月感觉难以置信,因为她试了好多次都没成功,还问医生不会搞错了吧。

盛夏给秋阳打电话,秋云警告秋阳怀孕的事情不要告诉张成龙,但是盛夏认为这事得告诉他,毕竟孕育一个新的生命是非常伟大的,以后和孩子要相依为命,所以就让不愉快的事情过去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09 16:29

这剧情也算是一个中规中矩吧,或许这个孩子还能挽回两人的感情吧,,追剧中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