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我的皇帝陛下插曲有哪些 明日之子选手原创曲目颇受欢迎

2018-05-02 14:51:31

《哦我的皇帝陛下》是最近正在热播的一部电视剧,主演颜值超高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那么《哦我的皇帝陛下》中有哪些好听的插曲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哦!我的皇帝陛下》讲述了21世纪实习女医生洛菲菲(赵露思 饰)意外穿越到以星座异能为评判标准的黄道国,并与皇上(谷嘉诚 饰)展开的一系列搞笑与暖心、误会与宠爱相夹杂的故事。

“鬼马少女”洛菲菲与“面瘫皇帝”北堂弈组成的CP在剧中也是花式秀恩爱,高调狂撒糖。“秋千咚”“花式打靶”“俯卧撑下的爱情”等,无疑给当下的年轻男女解锁了恋爱新技能。

哦我的皇帝陛下插曲有哪些

1、境迁(合唱版)- (电视剧《哦!我的皇帝陛下》片尾曲)MV

2、好像掉进爱情海里

3、两个世界- (电视剧《哦!我的皇帝陛下》插曲)

4、她- (电视剧《哦!我的皇帝陛下》插曲)

5、我想给你- (电视剧《哦!我的皇帝陛下》片头曲)MV

6、踩影子

7、有你的世界

《哦!我的皇帝陛下 原声专辑》Part 1 歌曲专辑,完整收录了9首剧中新歌,网罗了包括亚洲天后王心凌、人气偶像男团X玖少年团及成员个人(谷嘉诚、伍嘉成、肖战、彭楚粤)、女主角人气小花赵露思、2017年“明日之子”新锐创作歌手廖俊涛、张洢豪等一众人气歌手参与。

亚洲天后王心凌难得演唱古风新歌,与X玖少年团队长伍嘉成甜蜜合唱主题曲《境迁》,迅速登上亚洲新歌榜冠军位置。X玖少年团抛开酷炫首度化身款款深情偶像团,把《我想给你》(片头曲)安安静静唱给粉丝听。参与了新剧演出的几位成员也各自带新歌为新剧助阵,肖战的《踩影子》、彭楚粤的《有你的世界》、谷嘉诚与赵露思对唱的《好像掉进爱情海里》,首首精致打磨可听度极高。

X玖少年团的两位同门师弟、“明日之子”的两位创作歌手廖俊涛、张洢豪应邀加盟,首次为影视剧创作了多首原创歌曲,两人创作并演唱的新歌迅速取到远超预期的成绩和口碑,插曲《两个世界》(张洢豪)堪称近期情歌佳作,而偏R&B风格的插曲《她》(廖俊涛)更展现惊人流量。

X玖少年肖战一如既往展现温柔学长的迷人气质,出演剧中北堂墨染完美诠释“赤子之心,天真有邪”的角色设定,并演唱了这样一首情感细腻的《踩影子》。肖战在录音棚内的表现一如他给我们留下的印象:踏实,沉稳,可靠。用精益求精的专业态度仔细打磨出这样一首优质作品。

这首歌曲的词曲作者则是同为X玖少年团成员的彭楚粤,作为最熟悉肖战的组合队员,为肖战量身打造个人单曲的同时更是展示了自己的才华,最终呈现的版本十分契合剧情与肖战本人的气质,细腻生动,深刻感人,可以说恰如其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09 16:39

这部剧不仅插曲好,就连画面感、环境也是很吸睛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