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倪有几个孩子 大方承认怀二胎一家四口太幸福

2018-05-02 11:50:58

在娱乐圈,张嘉倪结婚算是很早的了,现实生活中的张嘉倪可以算得上是家庭事业两方面都兼顾的非常好的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张嘉倪有几个孩子,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娱乐圈里不缺美女,可是有些小美女们总是顶着“剧红人不红”的命运在娱乐圈里生存着,张嘉倪就是其中一个。2006年,她因参加湖南卫视举办的《寻找紫菱》选秀获得冠军而踏入演艺圈,之后凭借个人首部影视作品《又见一帘幽梦》走红,但这部剧之后,张嘉倪演艺事业就进入的瓶颈期,虽然出演过不少角色,但都未给观众留下太深刻的印象。

在事业低迷期,张嘉倪选择了走入婚姻生活,老公是圈外人,而接受老公求婚时的张嘉倪仅仅27岁,接受求婚后后第三年10月份,(2016年10月),张嘉倪就宣布在美国诞下一子的消息,小名叫“OK”。生子后的张嘉倪并没有过多的在媒体面前展示自己的母子生活,所以在观众印象中,她依然是那个美美的少女!

据悉,2014年6月24日,张嘉倪通过微博示爱男友买超,2015年,买超在张嘉倪27岁生日时向她求婚,张嘉倪感动接受,两人低调领证。2016年10月9日张嘉倪于在美国顺利产子,网友们对这幸福三宝致以深深的祝福,更对小帅哥的颜值赞赏有加:“颜值如此之高的爸爸妈妈,将来肯定是帅气小王子。”

张嘉倪很少直接大大方方晒小孩的正脸照,偶尔小心翼翼po一些侧脸出来给粉丝看,前段时间张嘉倪首次在社交媒体晒出儿子的正面照,照片中,张嘉倪拿着糖油果子诱惑儿子,看到美食的OK,抓着妈妈的外套,眼睛紧紧住,似乎害怕美食会消失一样,完全就是一枚小吃货!

3月22日,张嘉倪再次发文称:“睁眼就看见你对我笑,心都融化了。”并晒出一张儿子的照片。照片中张嘉倪的儿子“ok”对着妈妈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元气满满,令人看了就心生欢喜。粉丝也评论道:“小小买的两颗小虎牙超萌。”

4月23日,张嘉倪在新剧发布会上承认二胎 ,早前张嘉倪就有过疑似怀有二胎的新闻,对此她表示,“当然当然,大家都知道了嘛”,同时她也发布微博大方承认怀孕事实。她的丈夫是圈外人,两人于2014年结婚,如今是幸福的四口之家。

虽然在网友的印象中,张嘉倪的老公是一个很低调的人,但是买超的人脉却非常的强大,之前在网路上曝光的一张他与王思聪和科比的合照,让大家从新认识了这位婚礼策划的执行董事。

张嘉倪不论是结婚还是生宝宝,都是毫无顾虑的将消息公布出去,可见她是真的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现在幸福的生活。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