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吴磊关系如何 二人私下关系居然这么好

2018-05-02 15:44:51

提起刘昊然和吴磊这对好兄弟,很多人都好奇二人并没有合作过是怎么认识的呢?其实二人年龄相仿,性格也相似,曾同时参加了一个综艺节目,就这样成为了好兄弟,也有网友好奇他俩关系为何这么好?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刘昊然是1997年出生的,在2014年的时候17岁的刘昊然出演了北京爱情故事之后被广大网友孰知,之后更是连续接了多部电视剧以及电影,每一部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除此之外,很多的作品奖项甚至还在众多业内奖项中提名并获奖,如今的刘昊然俨然是娱乐圈的一颗冉冉新星,前途无量。

先说刘昊然,观众对他演技的印象大部分基于《最好的我们》,也就是自然,和优秀的台词功底,这是他很大的优势,但其实余淮更多的是演出了他自己,恰好的年龄满满少年气;

他在建军大业里的表现真的太出彩了,从前期朝气蓬勃带点楞的小兵到之后愈渐深沉稳健有勇有谋的军人,不变的是眼里是一直是有光的,这个角色让他即使在因为大量启用鲜肉而为人诟病的建军大业里也收获大片好评。

1999年出生的吴磊可以说是真正的小童星,2005年,参演电视剧《封神榜之凤鸣岐山》饰小哪吒,从此踏入了演艺道路。2009年,因出演情景喜剧《家有外星人》中的唐不苦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2011年,主演的情景剧《淘气包马小跳》获得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少儿电视剧二等奖。

2012年,凭借《自古英雄出少年》中的大丈夫一角受到更多关注。2013年,出演于正版《神雕侠侣》而走红。2014年,因出演古装权谋剧《琅琊榜》中飞流一角而受到观众喜爱。同年10月主演电视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饰演柳宿石佩佩。

2015年,主演网络剧《仙剑客栈》,主演电影《奇迹:追逐彩虹》。2016年3月主演拍摄电视剧《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和电影《大闹东海》;同年6月拍摄《旋风少女第二季》,饰演胡亦枫;7月主演电影《阿修罗》。这样的成绩对于一个18岁的人来说,是不是可以是惊叹了?

吴磊的演技非常不错,甚至还被说以后会成为第二个胡歌,古装的扮相也是不用说的,少年的脾性会比较符合大家心目中的形象,不是和一般人一样都是各种文弱书生的感觉,吴磊是可以演打戏也可以演文戏的那种。看到吴磊的感觉大概就是后生可畏吧。

那么这两位看其来没什么合作的年轻艺人是如何认识的呢?

其实刘昊然和吴磊虽然没有合作过作品,但是在综艺节目中有过合作,有一次在采访的时候记者曾经问过刘昊然和吴磊为什么那么好,而刘昊然给出的答案是两个人性格非常的像,都是有点逗比的类型,所以很容易成了好朋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