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棹奂文佳煐被曝因戏生情 经纪公司回应只是好朋友

2018-05-02 10:39:58

《伟大的诱惑》这部电视剧已经迎来了大结局,日前,有韩国媒体称禹棹奂和文佳瑛因为《伟大的诱惑》这部电视剧生情,不过双方的所属社全部给予了否认的态度,称两人只是好友关系。

韩国演员禹棹奂、文佳煐于2日被曝因戏生情,双方随后对均恋爱传闻予以否认。

据某媒体2日的报道,共同参演了MBC电视剧《伟大的诱惑者》的禹棹奂、文佳煐在拍摄过程中坠入爱河,现在正在交往。对此,文佳煐所属社方面向媒体表示:“文佳煐和禹棹奂只是关系要好的朋友,并没有在恋爱。”;禹棹奂方面也同样表示两人不是恋爱关系,禹棹奂和包括文佳煐在内的《伟大的诱惑者》剧组成员关系都很好。

另外,禹棹奂、文佳煐参与出演的《伟大的诱惑者》已于1日晚播出大结局。

《伟大的诱惑者》讲述了二十岁青春男女不知已赌上人生全部而陷入危险爱情游戏的诱惑浪漫故事,禹棹焕在剧中饰演通过致命魅力诱惑女主角殷泰熙的危险爱情游戏主导玩家权始贤(音译),JOY则饰演权始贤的诱惑对象,不愿因爱情受人摆布的高冷女生殷泰熙(音译)。而文佳煐扮演权时贤的异性死党,经常替男主当掉各种烂桃花。

禹棹奂,1992年7月12日出生于京畿道安养市,韩国影视男演员。

2016年,禹棹奂出演了KBS爱情喜剧《住在我家的男人》,正式出道;同年,出演犯罪动作片《Master》,在片中饰演陈会长的手下Snapback一角,并凭借该片获得了第53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影部门男子新人奖的提名。2017年8月5日,主演的OCN恐怖悬疑剧《救救我》播出;同年,他还主演了KBS刑侦剧《Mad Dog》。

文佳煐(Moon Ga Young),1996年7月10日出生于德国卡尔斯鲁厄,后随父母移居韩国 。韩国女模特、演员。

2005年,作为广告模特出道;2006年参与出演电影《老师的恩惠》;2007年参与出演电影《飞吧企鹅》,饰演吴艺玲一角,2008年出演电视剧《甜蜜的人生》;2010年参与出演电视剧《名家》,并获得第九届KBS演技大赏最佳青少年演技赏提名;

2011年在MBC电视剧《你为我着迷》中饰演李贞贤;2012年参演了电影《杀人漫画》;2013年在KBS周末剧《王家一家人》中饰演王家女儿王海白,并获得第12届KBS演技大赏最佳青少年演技赏提名;

2014年在Mnet企划推出的金耀剧《美美》中饰演女主角美美;2015年在迷你剧《我的邻居是EXO》饰演女主角;同年11月26日主演电影《岛:偷走时间的岛》上映。2016年主演韩国电影《Cutter》,2016年在电视剧《魔女宝鉴》饰演瑟开。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