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弦占南弦温暖伦敦眼甜蜜热吻 两人找回遗失的爱恋

2018-05-02 11:38:29

近日,电视剧温暖的弦正在热播,在第四集英国伦敦两人一起度假,度过了一段非常美好的时光,占南弦温暖在伦敦眼甜蜜热吻,两人找回遗失的爱恋。

昨天剧情中,张翰饰演的占南弦在剧中高甜撒糖。他“设局”与温暖甜蜜同游伦敦,两人漫步剑桥、河畔乘船、烂漫晚餐等情节看得不少观众内心小鹿乱撞,大呼“想要占南弦同款男友”。随后,占南弦更是投掷“重磅狗粮”,他用“小心机”再次向温暖示好,将温暖早已倾心的耳环作为惊喜送给她,两人在伦敦眼中上演甜蜜热吻。不少观众认为张翰的吻戏表达的很到位,称“张翰演的很有感觉”。

 

关于这场戏,张翰曾在发布会中提到“拍吻戏比较难,要碰到好的对手,表演节奏、情绪、尺度、分寸都要把握好,并不是为了接吻而接吻。”对于剧中的每场戏,张翰都对自己要求很高,情绪拿捏的很到位。

温暖出场时,一头黑色长发搭配浅色风衣亮相,张钧甯在剧中的每一个表情生动到位,让角色变得更加讨喜。回国后,温暖意外进入占南弦公司工作,凭借实力迅速晋升成为总裁助理。办公室中两人阔别七年第一次重逢,用“此时无声胜有声”的演技征服观众。职场上,温暖一路过关斩将协助占南弦完成各项工作,俩人还一同前往英国出差,伦敦眼意外上演浪漫高空吻。

 

科普小知识:

伦敦眼(The London Eye),坐落在英国伦敦泰晤士河畔,是世界上首座、同时截至2005年最大的观景摩天轮,为伦敦的地标及出名旅游观光点之一。

 

“伦敦眼”实在是个疯狂的城市创举。一个摩天大转盘,高达450英尺(135米),共有32个乘坐舱,全部设有空调并不能打开窗。每个乘坐舱可载客约16名,回转速度约为每秒0.26米,即一圈需时30分钟。带着明显的娱乐场气息,在南岸落地,调皮地与严肃的古迹建筑群面对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